主日漫cp
KNB火黑,PM茂智,TOV下町组,DA和太和无差,BL all洁
关注需慎重
保不定哪天弃坑
湾家人

[茂智]Along the Way

· 是茂智

· 是pokemon世界下的娱乐圈设定

· 已经交往前提,未公开出柜

· 有年龄操作

· 我想写个比较甜甜的茂智

· 可能会出现论坛体或者微博体

· 我废话好多

· 宣传一下露露的本子,First Time 很难得出现的茂智本哦,不要错过。购买链接点我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这是阿罗拉平静的一天。当然对智来说似乎不是很日常的一天。

“智,那张合影上热搜了。”推特界面是来自马玛内的手机,几个热门搜索关键词都cue到了智和茂,甚至还有一个是幼驯染。“智的人气还是很高呢。”莉莉艾抱着白晃晃凑过去看了一下,“不过,茂原来人气也这么高吗?”

智似乎不是很在意SNS上的骚动,一边吃着零食,一边回答莉莉艾的问题:“茂的人气之前比我还高点吧,导演也有考虑过让他做主角哦。只不过后面他去做研究员了,所以这个就作罢了。”

“只不过那个时候的茂是不是有点……”水莲的话让智忍不住大笑,完全没注意到后面来者。“那个时候的茂真的好中二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在说什么话题呢?”茂的手撑在智的椅子上,结果椅子上的少年被吓得不轻,直接倒在地上。智摸着摔伤的部位,一边说着好痛一边抬头看茂:“你不是应该在研究所吗?”

“某人好像在说我坏话,所以我就来听听是什么坏话。”茂把椅子扶起来,还不忘调戏一下还坐在地上的智,“这点程度不至于让超级真新人摔伤吧。”

恭喜大木茂同志重新点亮CG图——气急败坏的智。


说起茂来到阿罗拉地区,还是两天前的事情。

虽然智在几周前就知道这个信息,但是也早早的因为被排满的拍摄行程而抛到脑后。刚结束新一集的Pokemon新闻的拍摄,公开的名单是卡洛斯地区同行的小伙伴。据说现在的卡洛斯女王是临时调整行程决定参加见面会的。智也恰好接到了来自瑟蕾娜的视讯电话:“很期待见面哦,长尾火狐也是。”视讯电话那端的长尾火狐也和皮卡丘打了招呼,只是智身后的来者让瑟蕾娜停顿了一下动作。“怎么了,瑟蕾娜?”

“你好啊瑟蕾娜,智可以借给我一下吗?”瑟蕾娜认出来者是现在知名研究员,大木茂。他一边说着一边搂过智的肩膀,一点也不像传言中说的这两人感情不好。

瑟蕾娜挥挥手:“我们也正好谈完了,很期待和智在见面会那会儿见面。我还有别的事,先挂啦。”瑟蕾娜的手快,没看到茂调侃智还是没长高,智气呼呼的嚷嚷着要对战。

茂是刚下飞机,所以过来的时候还带着行李:“我是来协助库库伊博士的,不是来探班也不是来度假。”智吃了瘪,询问着为什么知道他们在这里拍摄。“某人似乎对自己的人气没有什么自觉啊。”下飞机问任何一个当地人都会告诉他他要找的人就在宝可梦学校。

就在他们俩谈话间,导演也已经确认完当天的拍摄进度完成程度,从摄像头处偏头找智,正好也看到了智身边的茂:“这不是茂吗?好久不见啊,来找智?”

“好久不见,导演。”茂打了个招呼,“研究所安排我来协助库库伊博士,我就顺道来看看智。”

智反正也没有拍摄任务,凑过来给导演使眼色,总不能说周年这么大的见面会不邀请一下这个第一部的男二配角吧。导演自然看懂了智的意思,只是寒暄的内容似乎没这个打算:“这么久没见你和智应该想好好叙叙旧吧。怎么样,久违的拍摄片场,有没有想回来的意思?例如再客串一下啊之类的呢?”

“谢谢好意,我恐怕不行,最近研究项目比较多,我也是周转过来协助库库伊博士,而且也有一些资料要从这边带回去。”茂的神情明显有些为难,他的行程已经被排满,就连来看智也是因为库库伊博士也在片场。

实际上两人也没有叙旧很久,今天的拍摄任务也已经全部结束,库库伊博士赶来接茂,也不知道是谁提出要给茂接风,结果这么一群人就这么带着茂走进玛奥家的餐厅。

开头那张刷爆SNS的合影就是那个时候留下的,来自玛奥的杰作。在很多人看来这是一张难得的合影,两人却一如既往的一个沉稳一个被激的跳脚,就像以前一样。


“幼驯染重聚的合影居然没有表现的开心一点。”

“啊啊啊啊啊我的智好可爱哦,跳脚的样子也好可爱,姐姐现在就想抱在怀里。”

“茂这么多年还是这么帅,我要嫁给他啊——”

听着茂一条条把SNS社交平台上粉丝留言读出来,尤其选择那种说要嫁给他的,智都想直接伸手去堵住他的嘴,奈何当前局势不允许,只好是捂着耳朵:“拜托你了别读了,我今天已经看了很多了。”智当然也不会说茂这样读出来反而让他有点吃醋了。

但是他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他,茂收起手机心里愉悦:“我明天回去。”

“这么快?你的研究做完了?”智反而是丝毫没有惊讶的意思,他习惯了。和茂长时间的分开,之前甚至是长时间的失联都有可能。“导演还是没有联系你让你参加见面会吗?”智心头一直压着这个事,茂特别想看当智知道的时候的反应,一定非常可爱。

啊,他脑子里已经开始幻想到了那个场景。

“茂你在笑什么?”久久没有得到回复,智偏头看了一下身边人,结果他脸上带着一丝笑意,谁也猜不到他在想什么。

被提醒的茂,立马收回自己的笑容,一本正经的回复自己爱人之前的问题:“还没,你也别着急,导演肯定不会忘记任何一个人的。更何况我的行程也需要重新check,如果导演可以提前说当然最好。”智也能理解茂的研究项目的忙碌,但是现在目前名单已经公开到卡洛斯地区了,根据接下来会公开的名单顺序,再过一个月也差不多就要公开无印的嘉宾了。除非导演把茂归类于特殊嘉宾,这个可能性应该很小。“如果有消息我会在那天晚上的视讯聊天告诉你的。”

日后,当智看到提词板的时候,心里想的都是“大木茂我信了你的鬼话”。当然后来怎么折腾茂的都是后话了。


茂为了不影响智的拍摄,离开的航班正好是在拍摄期间,这样一来智也不可能会出现在阿罗拉机场送机。

“所以,你现在是逃出来的?”在机场被人叫住就已经很奇怪了,结果叫住自己的还是智,这就让茂内心除了感动还有一丝生气。“按照你助理安排的行程,你现在应该在拍摄吧,サトシくん~”

智憨憨的笑了笑:“嘿嘿,被发现了。昨晚想了很久还是决定过来送你。片场那边不用担心,莉莉艾他们会帮我处理好的。”皮卡丘跳上他肩膀,似乎是在提醒什么。茂看着智从腰间拿出了精灵球:“茂,来对战吧!”戏里戏外都是对战狂人,“开个玩笑,你的飞机也差不多要登机了吧。”

机场内的广播响起,正好是茂的航班通知登机。茂也很清楚这次停留时间不长,而且都在研究所内做研究,能和自己爱人独处的时间基本为零。他看着眼前人,努力压制着自己想抱住智的欲望。

“所以,下次见面的时候一定要来对战啊。我们约好的。”智最后还是收起了精灵球,和肩上的皮卡丘碰碰拳,表示下次对战要皮卡丘出场。

“那你可别输给我之后哭鼻子。”

“哈?我是这样的人嘛!我现在就能让你体会一下皮卡丘的十万伏特!”

“我可不想错过我回去的飞机,下次见了,智。”

茂朝着登机口走去,他没有回头,他知道智一定在他走出去没多久,也转身向反方向离开。他们两人选择的道路,从来都是直线。

总有一天,会在直线上相遇。


TBC


你们俩,为啥,没在酒店房间独处一下呢?


评论 ( 3 )
热度 ( 1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