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漫cp
KNB火黑,PM茂智,TOV下町组,DA和太和无差,BL all洁
关注需慎重
保不定哪天弃坑
湾家人

[茂智]Along the Way

· 是茂智

· 是pokemon世界下的娱乐圈设定

· 已经交往前提,未公开出柜

· 有年龄操作

· 我想写个比较甜甜的茂智

· 可能会出现论坛体或者微博体

· 我废话好多


Chapter 1  Chpater 2


Chapter 3

“智,皮卡丘,准备好了吗?”导演坐上自己的椅子,盯着面前的摄像屏幕。皮卡丘往少年怀里跳去,接着跳上他的肩膀,表示自己准备OK。智稍微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帽子,然后和肩上的皮卡丘碰拳,这是他们一直以来准备OK的信号。

“好,那么第一场第一幕第一条,Action!”轻快的音乐响起,是Pokemon问答时间。

智对着摄像机挥挥手:“阿罗拉~这次的Pokemon问题由我和皮卡丘来出哦。在这集里出现的霸主Pokemon是哪个呢?答案在片尾哦~”

导演盯着屏幕看了大概一分钟,挥挥手喊卡。摄像机停止录制的同时,在一旁的化妆师已经拿着粉上来给智补妆。

新的台本是刚刚录制前才送到他手上的,如果换做别的演员应该会对剧组产生不满,但是智已经在这里呆了20年,也都知道他们的套路。会在录制当天给的台本,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事实证明,真的没什么好事。

台本内容是Pokemon新闻的新消息,还有一点就是这个是要替换今天播出的新一集的片尾,直接直播替换。

替换片尾不可怕,但是直播替换有点可怕,再加上台本还不熟悉就更加可怕。

Pokemon剧组,专业坑演员。

智把台本大致内容讲给身边的搭档听:“先公开新活动信息,还有新活动啊?无印篇的BD重制版即将推出,可以怀念一下20年前的我和皮卡丘哦~为期两天的……诶不是吧?!因为上次的探班活动大家都很喜欢所以这次再开一次,抽选资格券会放在无印篇的重制BD第一卷里哦。具体详情上网页看。接下来是这次的重磅消息,见面会的嘉宾名单第一弹公开,公开的嘉宾有……果然……”智本来想偷偷剧透一下,然而名单的那行写的是“会在提词板上提示”,根本不给他剧透的机会。

智觉得很无奈。不过这么多年,剧组的套路也都已经了如指掌了。他从椅子上站起,活动身体,导演打着招呼走上前:“十分钟后就进入Live直播,你准备一下。台本都清楚了吧?”智草草的又往后翻了两页,重点的地方经纪人已经帮忙画出来,其实也不算什么重点,化妆师也在他翻阅剩下的台本的时候给他补了点妆。

距离直播还有五分钟,摄像机已经就位,随时可以准备切入片尾。智和皮卡丘碰碰拳头,等着导演的指令。

“5,4,3,2,1,Action!”


休息室内的电视响起了熟悉的背景音乐,原本只打算喝杯水就离开的茂停下了脚步。“大木君也看Pokemon吗?”

茂看电视里是Pokemon新闻,决定坐下看看:“偶尔会看看,休息一下。”其他的同事也都在打趣,说茂小的时候也是主演之一,演技都还算不错,要是走童星出道会很出名的。“那不一定,智比我强多了。”

“阿罗拉~这次的Pokemon新闻也还是我来公开哦~”电视机里的智带着一贯的笑容,宣布着剧组那些坑爹的信息,“无印篇终于要出重制BD了,大家有没有很怀念小时候的我啊,不知道茂现在在做什么呢。”

“你们不是幼驯染吗?”茂抿了一下手中的温水,面对这样的问题已经习以为常。

“嗯,是啊。”电视里周年庆的消息已经公开到第二个,探班活动。茂听着新闻,看到了电视里智略微皱起的眉头,小小的笑出了声。上次的探班活动可见是把这位未来的Pokmeon大师累坏了,连带的是他的所有pokemon。周围同事纷纷准备下单买重制版BD去抽选探班机会,也只有茂显得格外淡定。“研究项目没结束的话,博士也不会批假的。”

看起来这句话比抽选结果落选还要打击人。

“最后一个消息,也是大家一定最关心的消息,本次见面会的嘉宾名单第一弹公开!”茂的注意力专注了几分,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机里的智,“能在见面会和大家见面的小伙伴有他们!莉莉艾,玛奥,水莲,马玛内,卡奇,库库伊博士,当然也少不了我们日月里的好朋友,洛托姆。”看起来剧组是真的坑到了智,他的眼睛不停的瞟提词板,皮卡丘还会在他耳边小声提示着名单。

“哦对,还有他们。大家,都出来吧!木木枭也别睡啦~”智把自己的Pokemon伙伴们放出来挤在摄像机前,他在后面小声说着自己已经看不到摄像机了,也只有茂发现了他唇语说的是提词板。

茂发现了小细节。他站起准备回研究室内,同事则把他叫住:“茂,剧组没有联系邀请你去这个见面会吗?”

“暂时没有收到信息,我也不一定会去。”


茂说了谎。

但是他不得不说这个谎,一方面是导演要求,另一方面也是他自己的想法。

在见面会消息公开的第三天他就接到了导演的邀请函,简单的电话沟通了一下时间和地点之后,电话那头表示需要茂做个保密协议,不能告诉任何人,包括智在内。

他主动接通了智的视频,视频那头的人刚刚从浴室出来:“好难得啊茂,你今晚没事吗?”

“没什么事。今天那个片尾是Live直播吗?”茂敲敲桌面,月精灵也就跳了上来趴在摄像头可以看到的位置,和皮卡丘打招呼。智的发尾还挂着水珠,也不在意要不要吹干,看到茂就一脸兴奋,结果被人看穿了今天的片尾新闻那段是Live直播。

他乖乖听了茂的要求,一边擦着头发一边无奈的控诉剧组:“台本是录制前才给我,而且也才告诉我是Live直播,不过其他都还好吧,就是最后的名单是一定要看提词板,因为台本没写。”

“看起来你还没习惯剧组的套路啊,サトシくん~”

智气呼呼的鼓起嘴,皮卡丘好奇的拍了拍他的脸颊,他瞬间泄了气:“也不是不习惯,茂你不是我男朋友嘛,想和男朋友说说今天的事不行吗?”

原本还想继续调侃自己的小男朋友,却因为这句话心头软了,放弃继续调侃的想法,本想安慰两句,结果对方也问了和同事一样的问题。

“茂,剧组没有邀请你吗?”


关了视频聊天后,智滚回到床上。本来提出他去和导演谈谈邀请名单,却被茂阻止了。他们俩本来也就是所谓的地下情,公众方面包括了剧组和研究所,都不知道他们两个人的恋情。

“台本上也有提到你,我问一下应该没关系吧。”茂还以为片尾是他自己加上的话,谁知道是编剧写的。看智的表情似乎是很想让他被邀请。“好歹你也算是主演之一嘛,剧组怎么会忘了你呢。现在大木博士也都还在帮剧组收留Pokemon啊。”大部分都是你的啊,智。

“先不说这个。我下周可能要去一趟阿罗拉地区,那边的博士要求我们这边协助,说不定可以去看看你。”

“那就来对战吧!”智一脸兴奋,却被茂泼了冷水,他是过去做研究,不是过去度假,工作优先。

最后两个人约定好只能是单纯探班,在外不能暴露两人的关系。“那皮卡丘,智就拜托你照顾了。”

“难道不是我照顾皮卡丘吗?”

“你什么时候照顾过皮卡丘啊,サトシくん~”茂挑眉看着屏幕那边的男朋友,他身边的黄色电气老鼠也表示是自己照顾他。智气呼呼的把视频聊天关了,关之前还不忘说个晚安。

茂看着已经挂掉的视频聊天,无奈的轻笑了一下:“明天去和博士确认一下阿罗拉的行程。”


TBC


我真的,很想写,他俩,谈恋爱啊。


评论 ( 2 )
热度 ( 2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