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漫cp
KNB火黑,PM茂智,TOV下町组,DA和太和无差,BL all洁
关注需慎重
保不定哪天弃坑
湾家人

[茂智]Along the Way

· 是茂智

· 是pokemon世界下的娱乐圈设定

· 已经交往前提,未公开出柜

· 有年龄操作

· 我想写个比较甜甜的茂智

· 可能会出现论坛体或者微博体

· 我废话好多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Chapter 6

Pokemon论坛区>>>问询区

【提问】不懂就问,大木茂是哪位?

最新的Pokemon新闻大家都看了吧,我入坑晚,XY入坑的,想问问重磅嘉宾的大木茂是哪位,有在Pokemon演过吗?

#1 想了想还是决定匿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又来了又来了,怎么总是有这种帖子呢?定番了吧,你们真的都是Pokemon粉吗?入坑晚不是理由吧,现在网络这么发达怎么只看了XY和日月呢,无印才是故事源头。

#2 开除楼主粉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又来了又来了,2L这种优越老粉又出现了。入坑晚怎么了,不知道你们的大木茂怎么了,就不能让人只看自己喜欢的啊。楼主这么个小可爱都要被你们吓坏了。我帮你艾特一下粉头啊,她那边资源多,楼主可以去看看。粉头姐姐——@小茂小茂真是棒 

#6 开除2L粉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天空一声巨响,老子闪亮登场!小可爱不要慌,已经没事了,因为我来了!

首先先给小可爱来补习一下知识啊。大木茂,是大木博士的孙子,亲的,如假包换带有血缘的亲孙子。首次登场是在Pokemon系列无印,第一集就出场的小少爷。

茂从小就展现他的天赋,人长得帅,演技又好,在对Pokemon的方面也不输给我们的主角智,众所周知的,Pokemon剧组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坑自己的演员(不是),保持真实性。也就是说呢,茂真正拥有的Pokemon是真的有剧中那么多的,或者还有更多不过我们都不知道的Pokemon。

不过后来茂走上了和自己爷爷一样的研究员的道路。尽管他也算是半路出家,是从Pokemon训练家转职过去的,但是毕竟自己爷爷也一样是研究员,从小耳濡目染,茂也很快就在Pokemon研究界里崭露头角。在转行做研究员的第二年,他已经在知名学术报刊上发表论文,并且得到了众多专家的好评。

虽然说茂已经从娱乐圈隐退,但是如果你原因补前面几代也会不难发现茂还有出场的机会。如果你觉得前面几代补起来复杂在某字母站就有cut合集,在某知名搜索百科也有整理他的出场集数。(偷偷说黑白那代其实茂在片尾曲有出现)

当然小可爱们入坑必须补的清单我在这里也帮你们罗列出来啦,大部分都带了链接,如果链接失效可以私信或者给我留言哦w


茂的出场合集:链接

无印时期访谈:链接

学术访谈:链接

10周年LIive茂出场cut:链接

10周年Live后台花絮茂cut:链接

关于大木茂博士目前Pokemon研究方向需知:链接

茂学做川柳:链接

茂的对战cut:链接

茂片场调戏智:链接

茂一生都想删除的黑历史:链接


如果再有新的链接我会在后面帖子直接更新的,小可爱们也能移步精品区,那边也有专门的整理贴。既然茂也会出场20周年见面会,我现在要去票通上收双日现场票了,没中抽选真的很难过【咬手绢】如果有小可爱中了票愿意带我一个入场也请务必联系我!我可以给你拍你推高清生图并且爆手速精修,也能陪你排场贩买场贩限定谷子。

#12 小茂小茂真是棒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太太整理的好详细啊,谢谢太太!我这边其实是冲着智去抽选了,当初朋友怂恿我抽四连坐,现在还有两个位置可以带,太太如果不嫌弃的话,我可以的。

#26 然而我只中了Day1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粉头姐姐会不会有点忙啊,我帮上面那个小可爱艾特一下啊@小茂小茂真是棒 姐姐你看一下26楼,有小可爱愿意带你入场啦!

#32 我也想去现场啊哭唧唧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谢谢!谢谢小可爱,谢谢姐妹的艾特。我刚刚也在票通上收到了一张Day2的,我可以双日参战了。小可爱来来来我们私信。

#35 小茂小茂真是棒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xmsl,粉头姐姐记得多拍点我们茂帅气可爱的生图。

#47 柠檬树下你和我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各位姐妹们,茂发问候视频了!!!!快去SNS社交平台看!!!

#62 池面帅哥大木茂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有没有姐妹给我转播一下啊,社畜是真的累,上班只能偷偷刷论坛还不能看SNS社交平台。

#70 怎么还没下班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上面那个社畜姐妹去厕所啊!!!我刚就在厕所看完了,这短短1分钟真的不够,真的不够。

#86 厕所你值得拥有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要是能去厕所看就去看了,我司厕所不准人带手机进去,而且也不准我上班带耳机,我的蓝牙耳机又有点引人注意,太难了。求个截图或者文字描述一下也好,我心里痒痒无心上班。

#90 下班倒计时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来啦!来更新视频链接了,在隔壁也能找得到哦。

茂的问候视频出来的真的是时候,看完之后我整个人都是,好的没问题我一定去现场看茂的状态了。感觉文字描述无法表达出茂有多池面,姐妹们还是自己去看吧,我也就循环了1个小时。


茂的问候视频:链接

#94 小茂小茂真是棒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姐妹们!我看完啦!!!午休时间一边吃饭一边看完了!不愧是我当年和我爸妈说要嫁给他的男人,为了他我才选择走了研究员这条道路,和他穿情侣装是我的梦想之一了。下半年也要加油拿到茂所在的研究所的offer!

#109 我现在就穿着嘿嘿嘿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呜呜呜我好酸啊小姐姐都好努力哦,我也要努力提升自己才行。

#112 首先先考上大学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茂将注意力从同事递来的手机界面转向自己的手机界面,Line一直保留着来自智的消息提醒,看起来自己的爱人也看到了那条问候视频了。并不着急回复智,茂对着同事晃了晃手机:“休息时间到了,我们继续做研究吧。”他像是想起了什么,多加了一句,“既然我也要去参加见面会,要不让博士放几天假吧。”

“大木君这个提议不错呢。对了那个你一生都想删除的黑历史是什么啊?”

一瞬间,同事似乎感觉到了来自茂的杀意,识趣的闭嘴表示不再好奇了。当天晚上茂也打开了那个论坛,看了关于黑历史的视频。

“果然还是应该,删除这段的。”


TBC


黑历史其实大家也会心知肚明吧,嘻嘻


评论 ( 11 )
热度 ( 1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