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漫cp
KNB火黑,PM茂智,TOV下町组,DA和太和无差,BL all洁
关注需慎重
保不定哪天弃坑
湾家人

[凪洁]兔兔情侣

·Blue Lock

·凪诚士郎 x 洁世一

·当他们在拍摄兔耳卫衣

·已交往设定


Blue Lock自从开通BL TV之后,各种采访和商业CM都主动找上门来。洁按照规定的时间抵达更衣室,发现里头已经有人:“啊蜂乐。”

“好久不见,洁~”蜂乐直径走到他面前给了一个大大的拥抱。新英雄大战开始之后,各自选择了进修的俱乐部和导师,基本上除了比赛就再也没有见过面。看样子大家的训练也都很辛苦。“今天好像是衣服的代言。”

更衣室内挂了两排同款不同色的卫衣,蜂乐指了指最前面一件绿色的卫衣:“这件写了洁的名字哦。”

更衣室的门又一次被推开,走进来三个人,走在最后进门的凪看到洁,感觉双眼有了点光:“洁!”

“哦,凪,千切和玲王你们也来了。”洁和走在最前面的千切碰拳打招呼。凪本来走在最后,默默往前走两步,站在洁身边,就像是那种,期待饲主摸摸的大型犬一样。洁自然也懂自己爱人的想法,15cm的身高差也不是那么简单就能摸到,凪很自然的微微低下头,洁把手搭上去,一边轻轻揉乱那个头发,一边和旁边的同伴聊天:“国神也要来吗?”

“这件衣服写了他的名字。”洁才发现,每个衣服上都标注是给谁的,浅绿色是他的,旁边一件黑色的是属于凪的,尺码完全差太多了。


人陆陆续续来齐,除了糸师兄弟,其他人都是在Blue lock拍摄这次的代言。代言的产品是一套兔耳卫衣,平时耳朵是放下,带上帽子的时候,耳朵都会挺立起来。也算是一大卖点了吧。因为有一点钢丝在里面,甚至是可以凹造型。

因为是单人照,谁先准备好,就先拍谁。洁刚从更衣室出来时又被一只手拽回去,更衣室的门咔哒一声被锁上,洁抬头想问是谁,看到了那一身黑色的卫衣,还有熟悉的味道:“凪,怎么了?”

凪诚士郎盯着比自己矮的爱人,平时就已经很可爱了,带上兔耳之后反而更加可爱。“因为很久没见了,想和洁聊一下。”洁看着凪的表情,就像是那种想接吻但是却要找个蹩脚的理由。他忍不住笑出了声,拽着面前人的卫衣带子,拉近两人的距离。“只是想聊一下吗?”

“现在想亲一下。”凪更多是偏向于行动派,他弯下腰,轻轻含住那双唇。洁世一自然也不会在这个上面让凪独占上风,拽着那根带子,仔细啃咬主动送上门的猎物。凪感觉到来自爱人的气势,他借着身高优势,把人直接压在门上,强势的守着自己的主导权,在接吻上也保持着利己主义,绝不退让。


气氛有点逐渐进入佳境,洁背后的门把被人动了一下,门外也传来其他人的声音:“还有人在里面吗?”洁急急忙忙推开面前的人,抬手做一个噤声。他们两人都显得有点狼狈,原本戴好的兔耳帽子在接吻中被凪的手拉下来,凪卫衣上的绳子也被抽拉到只剩下一边还在外面,头发也都明显被揉乱。

两个人看上去都很狼狈。


现在如果打开门,就好像在承认两人在这个房间做一些不好的事情。不开门,似乎好像又在告诉人家,房内有人在。

进退两难。

“洁,现在怎么办?”

“整理好衣服出去吧,凪你的那个绳子……”看样子绳子是没办法复原了。洁只能简简单单的帮自己和爱人解决表面上的狼狈,听着外面应该是没人了,悄悄把门锁打开,两个人一起往临时拿来用的摄影棚跑。

庆幸这是单人摄影,他们俩到摄影棚的时候,摄影师还在教千切摆动作。玲王看到自己的搭档走过来,小声问了一句:“看你这个表情,被打断了吗?”凪摸了摸自己的脸,脸上的不开心有这么明显吗。洁在旁边把造型师邀请过来帮凪整理衣服的带子,在幕布前拍摄的千切也已经结束。

“洁,就剩下你和凪了。”千切四处张望了一下,“有看到我们的英雄吗?”

洁自然也知道他在找谁,但是很可惜,他到达摄影棚的时候就没有看到国神:“会不会是已经回更衣室换衣服了,刚刚我和凪也没注意。”

蜂乐比划了一下门口:“国神的话,他拍完就离开了哦,因为这件衣服是可以给我们带走的。所以洁肯定不会注意到英雄有没有路过,更何况眼里只有另一个天才吧。”

洁世一脸红了,急忙挥挥手否定自己朋友的打趣,但似乎更像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因为只剩下这对小情侣没有拍摄,其他人也就决定先行离开,玲王走之前拍了拍凪的肩膀:“今晚不回来的话我会帮你的。”

“什么叫不回去的话?”洁看了眼身边的男朋友,又没来得及叫住已经离开的其他人。摄影师询问谁先拍,凪把洁推了出去:“就是说今晚和洁一起睡觉。”

不知道旁边的人有没有听到,洁急急忙忙做个噤声的手势,站在幕布前,一边嘟囔着凪怎么总是有一些惊人的问题发言,一边按照摄影师的要求摆动作。

拍摄的要求是青春洋溢。这对于都正是高中生的他们来说似乎还算简单。再加上有足球作为道具,洁世一更加是得心应手。很快就完成了拍摄。

他下来和凪交换的时候,小声告诉凪自己会在旁边帮忙。他猜得到这个拍摄要求对自己的小男朋友似乎是有点困难。几次下来凪已经抱着球可怜巴巴的看着在摄像旁边的洁,寻求帮助。

洁稍微思考了一下,上前要走了凪手上的足球:“试一下停球吧,凪。”

“停球?”

洁没有给他思考的时间,和以往训练一样,稍微控制力道,将球踢到凪面前。


拍摄结束了。因为他们是最后拍完的,享受了一下提前看照片的福利。凪最后选中的是球还在空中的时候,视觉上更像是用兔耳在停球。“这不是看上去很厉害吗?”凪直接把洁环在怀里,指着电脑屏幕上那张洁世一,“洁这张也不错啊。”

代言拍摄圆满结束,衣服也都直接送给了这些高中生们。凪也从Blue Lock相关工作人员杏里小姐那边得到了,自己借宿在洁这边的申请的批准。“可以回去了。”

“拍摄花了点时间,不过还好还有时间可以再去训练一下,凪你要……?”洁走在前面,凪直接抓住他的手:“回洁的房间。”

他就这么拽着他走,洁世一稍微叫了两声自己的男朋友,面前人才反应一下:“怎么了?”

“我的房间是另一个方向,这边是训练场。”


Blue Lock的每个大楼设施都相差无几,房间也都还是多人一起睡的那种大通铺。大部分队友其实都已经回到房间休息,黑名和雪宫打招呼的同时,洁小小的跟凪打个招呼,想去和自己的队友讨论一下今天训练的情况。凪倒是觉得无所谓,他一眼就认出了洁的床,走上前,钻进被子,躺好,动作一气呵成。然后掀开被子,拍拍他留出的地方:“洁。”

谈话间被打断的人转过头看向自己的床,以及床上的人。黑名拍了拍他的肩:“剩下的我们之后再说,凪在邀请你了。”

又被打趣了,洁尴尬的摸了摸鼻头:“那我先过去了。”凪直接把他拽进怀里抱着,之前的拍摄也似乎让他俩都有点疲惫,并没有换衣服就直接一起进入梦乡。

一夜无噩梦。


几周之后,参与CM拍摄的所有人都得到了一个信封,里头是最终成片的全身照和大头照。凪和洁发现自己的信封里还多了一张照片,是摄影师的额外赠送的福利。


照片上凪从洁的背后环住自己的爱人,洁微微抬头,凪的脑袋正好从那对兔耳中间探出,与洁对视一笑。


“玲王,有办法拿回钱包吗?”

玲王把信封收进柜子里,回头看一眼自己的搭档:“好像Blue Lock没有这个奖励。”

“那这个怎么办,想放进钱包收藏。”


另一边,洁把信封收进自己的笔记本里,再把笔记本放回柜子锁好:“黑名,走吧,训练了。”


【END】



评论 ( 3 )
热度 ( 574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