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漫cp
KNB火黑,PM茂智,TOV下町组,DA和太和无差,BL all洁
关注需慎重
保不定哪天弃坑
湾家人

[茂智]Along the Way

· 是茂智

· 是pokemon世界下的娱乐圈设定

· 已经交往前提,未公开出柜

· 有年龄操作

· 我想写个比较甜甜的茂智

· 可能会出现论坛体或者微博体

· 我废话好多


Chapter 1


Chapter 2


Pokemon论坛区>>>最新资讯

【盘点】那些年Pokemon剧组周年庆的活动


最近放送的Pokemon日月最新一集片尾,终于宣布公开20周年庆活动了。小编给大家整理收集了那些年Pokemon周年庆的活动,有资讯有视频,我们慢慢来哈~


首先小编总结了一下今年20周年的活动,将将~

1.特设网页公开,地址:https://pokemon20anniversary.com/ 

大家记得要经常上去看看我们帅气的智君还有皮卡丘哦。

2.演员见面会,具体详情还没公开,小编可以许愿一下无印篇主角齐聚或者是茂君出场吗?


接下来我们就倒着盘点一下Pokemon这些年的周年庆活动。由于剧组在这方面比较慵懒,目前小编也只能找到以下这几个周年庆活动。(小声说:说不定剧组私底下都在别的周年纪念日自己庆祝了)


15周年

距离现在已经是五年前的周年庆的活动,大家应该记忆还比较深刻吧。

最重要最核心的活动是探班活动。众所周知,Pokemon剧组是完全不开放探班服务的,因为拍摄地很多时候是在森林里,或者是比较偏僻的地方,剧组做这个决定是出于对野生Pokemon的保护,也是对粉丝人身安全的着想。

开放探班是15周年庆最大活动。剧组公开一年内只要是在城镇拍摄期间都开放探班,大家可以近距离参观剧组,和剧组的Pokemon一起玩耍合影,也可以和主角智君,皮卡丘一起拍照合影留念。

然而探班资格是抽选制度,只有被选中的幸运儿才能有机会去探班。小编当时参与了这么多次抽选都全落了真的好不甘心啊(咬手绢

如果有幸运的小伙伴可以分享一下当时探班的趣事哦,欢迎评论留言~

当然周年庆活动也少不了定番的综艺节目。每年智一定会参与一期综艺节目的录制,然而每次到周年祭剧组安排的综艺节目总是有那么点不一样。到底是哪里不一样小编就不多剧透啦,大家可以在T电视台官方网络视频网站找得到那年的视频。


【配图为15周年庆宣传图】


10周年

是Pokemon剧组第一个十年。活动相较于之前5周年的来说非常盛大。

最主要的活动是在4月份的Live见面会。官方说是见面会实际是Live,基本上是全员齐聚场面。因为是第一个十年,比较具有纪念价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购买蓝光DVD,买了不亏。

当然这里小编会想特别提到见面会中几个很有意思的地方,我们的男主角智唱歌是真的好听,小编着重推荐,尤其是Live版本,气氛嗨爆全场,而且唱功超好,完全开麦原声。他大概就是被Pokemon耽误的歌手。

定番的综艺除了宣传当年的电影,当时的嘉宾还有惊喜特别嘉宾出场,游戏环节也很意思哦~


【配图为10周年Live上智唱歌截图】


5周年

这一年是Pokemon剧组第一次开始弄周年祭活动,所以显得有点策划生疏,也有点保守。

小型的周年庆自助餐,参与人员包括编剧导演和剧组全部演员,场记现场连线SNS社交平台做直播。虽然没有邀请粉丝一同参与,然而因为是直播互动,也有不少人气。那个时候的小智特别可爱,大家一定不能错过~不知道现在SNS社交平台是否还留着当年的录播,如果有人有资源也可以私信后援会,后援会一起整理起来,分享给大家。


【配图为5周年剧组SNS社交平台公开合影】


今天的盘点就到这里结束了~后援会也会密切关注最新消息。

大家也要一起去收服Pokemon哦~

#1 Pokemon后援会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帮后援会补充增加一点资讯~

Pokemon剧组每年定番综艺都可以在T电视台的网络视频平台找到资源,开通会员可观看1080P,还能优先看Pokemon最新一集以及幕后花絮,一个月8元不亏啊姐妹们!!!

10周年的见面会(Live)的蓝光DVD以及普通DVD现在还能在T电视台官方网上购物平台买到现货,据说目前还有打折包邮活动,还没入手的小伙伴一定要入手,绝对不亏!可以看到唱歌的智还有无印合唱!!

#12 我永远喜欢智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怀疑楼上姐妹是T电视台的销售鬼才。收了电视台多少钱,我加倍给你。

#13 欢迎来我公司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10周年那个呜呜呜呜妈妈真的枯了,智在场上把自己的歌基本都串烧唱了一遍,在舞台上来回跑老跑去,皮卡丘也好有活力,两人都跑跑跳跳活跃气氛。还有无印四人的合唱,中间还原四个人相处模式真的会让人豹哭。而且!茂!也有出场!虽然他没有唱歌,但是Talk环节他全程都站在智身边,幼驯染亲妈哭唧唧。

而且蓝光DVD有附送后台花絮,智真的特别可爱!!!!

#54 呜呜呜我要再去看一次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对的对的,身为茂智女孩也哭泣,只要智在台上唱歌的时候茂一定是在后台电视机前盯着智看的,偶尔还会跟着舞台动作一起跳舞。工作人员有问他动作为什么这么熟练,他的回答是这样的:“有个笨蛋要我陪他练舞。”看看!看看!这到底是幼驯染!!!

#57 希望茂茂今年活动能出现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茂?是哪位?有人给我科普一下吗?

#96 对不起我刚入坑不久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果然是新人。提起茂肯定就要艾特粉头@小茂小茂真是棒 来科普。

#97 这个ID我怎么还是觉得很羞耻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h无印一开始的小茂是真的很中二羞耻,特别可爱

#103 我想看重制版无印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已经没事了!要问为什么!因为我来了!!!

茂,全名大木茂,是大木博士的亲孙子。和智是童年幼驯染,剧组星探发现他们两人,接着两人一起在无印出道。茂长得帅,成绩不错,演技也很好,而且不管戏里戏外都是会去调戏智的性格,小的时候的两个人真的好可爱,简直想在旁边看着他们一脸姨母笑。

无印结束之后,茂的SNS也有透露过自己不想走娱乐圈道路,接着在Pokemon AG开始茂的戏份逐渐减少,大概只剩下三集左右。Pokemon DP的时候剧组和他正好都在神奥地区,所以戏份稍微多一点。从Pokemon BW开始,茂已经不在剧中出现了。

但是在隔壁学术界,茂已经逐渐崭露头角。他并没有靠自己爷爷大木博士的名声,而是自己一步一步研究走到现在,深入各种Pokemon栖息地,做研究,发表论文,现在已经是小有名声的Pokemon研究者。现在说大木博士也有可能是说的是茂君哦。

我也好想看重制版的无印啊,剧中小小的中二小少爷,真的太可爱了!!!

#120 小茂小茂真是棒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粉头的ID真的好中二wwww

据说之前茂和智两人都会经常给对方打电话呢,拍摄无印的时候其实大部队是跟着智的,茂是直接带了第二队的少部分人开着跑车在前面走。剧本是很早就写好的,但是只有对战是没有写的www这一点Pokemon专业坑演员是真的。所以茂的Pokemon是真的有这么多,徽章也是实打实的得到了十个,实力是真的强。所以智后来在访谈的时候说喜欢跟茂对战也是情有可原的。

#121 我想看现在的他们俩对战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是不是歪了,怎么突然吹起了茂。Pokemon剧组真的是坑演员吗?智在每个新地区都把道馆,联盟赛打了个遍,回来依旧打不过去做Pokemon研究者的茂,真的不是台本上写的要演戏吗?

#135 我怀疑皮卡丘在演戏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Pokemon剧组这个就得看访谈了。LS姐妹来移步到隔壁精品贴,访谈从第一年到现在的都有,杂志访谈视频访谈保你看不完。关于Pokemon剧组在对战方面的访谈可以看第32期的杂志特辑,主持人有问到这方面,智和编剧都有回应。

#136 强烈推荐第7期视频有茂智糖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那个特辑访谈!智智还说因为对战的台本都是空白的,第一次对战的时候还不知道怎么办。

“其实写剧本最难的地方是进化的部分,Pokemon的进化成长大部分时间是不可控的。智君的Pokemon每次进化的时候我是又高兴又苦恼。出去一部分在对战中进化的,不需要相应的台本以外,在其他时间的进化,我们一般会有个特殊处理。”编剧是这么解释的呢。

Pokemon真的是一部很贴近现实的电视剧,不只是子供向了,现在周围好多大人也都在看。

#145 Pokemon太真实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有没有姐妹整理一下茂智糖,我想丢给新入坑的小伙伴,一起嗑cp。顺便我自己也能回顾一下甜甜的爱情~

#158 茂智好甜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伸手党出门右转,精品贴这么多干嘛要在这里做伸手党。

#159 茂智好甜你不甜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姐妹我这儿有茂智剧中cut,私信我分享网盘给你啊。

#164 回收各类茂智资源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茂和智都没有互动了,最近每次看智的SNS,都是带着阿罗拉地区的小伙伴玩耍。你还记得你在大明湖畔的大木茂吗?

#179 妈妈哭晕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茂已经退出娱乐圈了,智还留在圈子里,两人也没交集啊。难道你们现在还和你们的幼驯染有联系吗?

#182 这不挺正常的吗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182L是不是没有幼驯染啊?怎么就知道茂和智没有继续交流呢,说不定人家私底下交流我们都不知道呢。

#189 我和我的幼驯染结婚了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管理员 有硝烟了快来阻止一下。

#202 要打去练舞室打架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该评论涉嫌违规无法显示

#22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此贴已加精,封贴————————————

#236 管理员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大木博士,这里有份数据……博士你在看什么?”

茂把手机关上,抬头看向来者:“数据发生了什么问题?”丝毫不打算告诉她自己正好在看Pokemon论坛的一个精品贴。

同事也并不打算继续问,工作优先:“之前观察的针栗鼠的数据已经出来了,你要不要去看看?”

“嗯,一起去看看。”

茂顺手把手机放在办公桌上,跟着同事一同前往观察室。手机屏幕在他离开后闪烁了一下,显示有一封来自Pokemon剧组导演的新信息。


TBC


我感觉这篇论坛体我写的有点正经了,大概其实是因为本质是个资源帖。后面那个吵架我是真的编不出来,我没有参与过追星,也不知道粉圈撕逼是什么样的(好佛

我想想,下一章可以公开Pokemon新闻的新消息了。


评论 ( 9 )
热度 ( 24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