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漫cp
KNB火黑,PM茂智,TOV下町组,DA和太和无差,BL all洁
关注需慎重
保不定哪天弃坑
湾家人

[茂智]我喜欢的人结婚了,但是对象不是我

· 我不好定义BE还是HE

· 是茂智

· 第三人视角,是第一人称

· 娱乐圈背景

· 贴吧体


【情感】我喜欢的人结婚了,对象不是我

1L送给BD,在我没有说完之前大家不要c楼。

希望大家也不要解码,我知道大家一定都会知道这个人是谁的,不要艾特正主。心知肚明就好!

谢谢大家了。

一楼  被伤到心的小迷妹


是这样的,我有个男神,是我喜欢的人。

认识他的时候,是我父母带着我看现在也还很火的子供向电视剧,具体看的应该是无印城都地区的时候,月精灵那集吧。他虽然不是小天使主角团里的,但是和小天使是劲敌关系。他出场的时候我就觉得我恋爱了。根据我父母的回忆,我那个时候就叫着要嫁给他,开始要去收集他有的Pokemon。我也曾经一度以Pokemon训练家为目标努力过,然而当我一直把无印追下去的时候,才知道他已经转行做了Pokemon研究员。

我就是那种没有自己主见的女人,自己喜欢的男人是在哪条路上,我就转向哪条路。

当我拥有自己的电脑时,正好是学校放假的假期。我利用假期的时间,把Pokemon补到了最新一代DP,小天使真的好可爱啊!!!之前无印重制BD发售我一口气买了三套,一套收藏一套安利一套看。小时候的男神又自大又臭屁但是之后的转变就很明显,也怪不得我会喜欢上他,稳重成熟的好男人。


我之前也说了我本来想跟着男神步伐做Pokemon训练家,但是男神真的就在无印之后声明要开始往Pokemon研究员道路上前进,所以我也跟着他的步伐,先从专业学校开始学习,想一步步接近男神。在Pokemon AG和DP中偶尔会出现男神的戏份,也会有相应的幕后访谈。编剧确确实实把他正在研究的方向写进了剧本,这样显得更加真实。不过男神不愧是我男神,就算做了研究员,在Pokemon训练方面也丝毫没有懈怠。

因为男神是这么优秀的人,所以我也逼着自己变得优秀。收服的Pokemon也是在学校对战比赛上是冠军,专业考试上也一直都是名列前茅,假期主动提出去大木研究所实习,试图从大木博士那里知道一些关于他孙子的消息。然而好像也得不到什么有用信息。

我没有说大木博士不好!就是我男神好像真的就是大木博士亲生孙子,一做研究起来,都会失去联系好久。研究项目没有结束的话,就是大木博士也没办法打扰他的。但是有一个人可以,就是小天使。


因为喜欢男神,所以我也有把有男神的访谈杂志都买回来看了,有些绝版了的都是高价求来的二手,钱包有点重伤。

无印之后的访谈逐渐从娱乐圈的杂志变成了学术界的杂志。但是有的时候有些访谈也会提到他早年拍戏的事情。例如是拍摄过程中有意思的事情,或者是这段成为训练家的经历对他现在做研究有什么影响之类的。有的时候也很八卦,会问他喜欢的类型。男神当时的回答是:“有点蠢,但是对Pokemon是真心,也有点迟钝,容易被挑衅,是个战斗狂人吧。”我当时没觉得这是小天使啊!!!我就已经有点对号入座怎么觉得我自己有些符合呢。

我也在努力向他喜欢的类型靠拢,我刚刚还收到了他所在的研究所的offer,我原本以为我可以接近他多一点了。结果刷刷SNS社交平台就是暴击。虽然在此之前我朋友都在提醒我别打开SNS社交平台,然而我还是手贱打开了。

瞬间,死亡。


肯定也会有人说我这样的梦女很可怕。其实相比之下我自认为我自己好很多了。说我是梦女我也承认,有一部分,小的时候也会幻想着穿着婚纱和男神走进婚姻殿堂的场景,大一点就想着要努力学习争取和男神一起做Pokemon研究。现在后者是快要实现了但是前者已经破灭了。我内心十分复杂。可以近距离和男神一起做研究了,但是会被男神的戒指闪到。我的心,好痛。

我朋友都在安慰我,至少我还能和男神一起做研究,可我还是觉得我这受伤的心至少得缓一个月才能好。


如果说男神是我的青春,大概就真的算得上是。

之前他来我们学校开讲座的时候,我却因为个人私事去不了,导致和他错过。Pokemon剧组20周年的见面会抽选我也全部落选了,再一次和他错过。

喜欢他这么多年,错过几次,终于可以见面的时候,他结婚了。

我现在脑子里还是乱的,都不知道在写什么。

祝男神幸福。

二楼  被伤到了心的小迷妹


谢谢祝福。你这篇也让我看到了吃醋的智,很可爱呢。

还有你之前提出的研究项目方向很好,我也会参与进去。

四十三楼  大木茂


好的男神,不,好的大木君,我会准备好相应的资料的。

五十二楼  狗粮真好吃



研究室的门被敲响,茂从众多文件中抬头看向在门口抱着一沓资料的新人:“那个,大木君,我是来送新的研究项目的资料。”

“嗯,放在桌上就好。”茂的桌上摆着一张他和智的合影,新人看了一眼后微微垂眸,这些小动作茂也都看在眼里。

她放好资料后转身打算离开,虽然面前是自己的男神,但是已经是别人的人了。

“你会遇到更好的。”听见茂的声音,她回头,对方似乎还埋头在看研究数据,就像是这句话是没有发生过的一样。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茂身上,新人看到他看完数据后会看一眼桌上的合影,带着一丝微笑。


【END】


你们当番外看也好,当单独的故事看也好啊,反正这篇我特么居然一天半就写完了。我真牛逼【叉腰

因为不好定义HE还是BE,反正这段小论文就仿佛是我看到kaji结婚之后一段内心咆哮吧。

其实,还是算HE的吧。


评论 ( 5 )
热度 ( 20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