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漫cp
KNB火黑,PM茂智,TOV下町组,DA和太和无差,BL all洁
关注需慎重
保不定哪天弃坑
湾家人

[茂智]0814

· 是茂智

· 想去看花火大会的心

· 校园pa

· 不觉得学生时代和喜欢的人去看花火大会真的很浪漫吗(?

· 是雨点的生贺


炎热,窗外的蝉也在用他自己的声音诉说着这夏天究竟有多热。

少年摘下帽子,在水龙头下得到了清爽,不然他大概是会热到中暑融化,尤其是在现在太阳照射下的足球场上。他甩了甩湿漉漉的头发,水珠从发尾滴到他的肩上,弄湿了运动衫。

“比赛输了躲这里哭吗,サトシくん~”

“谁输了会哭啊!”他接过那边丢过来的毛巾,擦了擦脸上的水,刚刚输了一场球的他单纯只是觉得快融化了才会前往水龙头寻找快感。谁知自己幼驯染也会在学校,还正好看到了自己输了比赛后直接从球场冲出来的场景。

大概是逊毙了,智这么想着。输球只是小事,但是被自己的幼驯染从小的劲敌现在的暗恋对象看到了这一幕还怀疑自己是不是输不起球躲起来哭,智就巴不得时间回溯一下,至少让他打完比赛不会第一时间就跑出球场。


是的,智暗恋自己的幼驯染,大木茂。

既然是幼驯染就是孽缘了。在出生的时候两家人基本上都放在一起睡觉,吃饭,玩耍。那个时候茂就已经开始欺负智,直到现在也会有意无意的嘴上调侃一两句。

所以为什么,分明是见面就会吵起来的对象,自己却对他心动了。

“你为什么会来学校,现在还是暑假吧。”智索性把毛巾挂在肩上,茂的打扮不像是来学校做实验,也不像是学生会有什么工作安排。

“因为某人似乎忘了我们约定的时间,要赶不上花火大会了。”智才意识到自己之前和茂约好了,今天要去看暑假特有的节目,花火大会。他急匆匆往球场方向跑,打算去找自己的包,却又被茂拉住:“你的包我给你拿来了。”

“谢啦茂,我之后请你喝饮料。”

“最好你记得。”


茂让智先回去洗澡换衣,自己则是前往目的地。

花火大会的信息是一个月前,学生之间流传最广的节目。茂当然也听了很多关于花火大会要邀请自己喜欢的人去,最好还能在最后一个烟花绽放的时候告白KISS。

“会长打算去看花火吗?”同在学生会的女同学似乎早已经预备已久,想邀请茂一起去。茂低头盯着手机上的日历,有点想法又好像没有想法,女同学叫了几声才回过神,女同学只好不得不再重新提出邀请。

茂还是走神了。

“抱歉,我有约了。”他走神的同时看到了窗外闪过的帽子,想想果然还是得邀请他才行。他收起手机,和女同学挥挥手,离开了学生会办公室。

邀请很成功,某种程度上来说,智是很容易上钩的。只要用花火大会附近的祭典就可以了。当然像到了约定的那天才发现有一场练习赛也是智会做出来的事情。

当然茂不会知道,其实智也是想邀请他的。


“茂!”在前往神社的楼梯下听到了智的声音,和往常不太一样的装扮,没有带帽子,穿着浴衣,一瞬间茂觉得自己应该也要换成浴衣。“妈妈一定要我换这套,我饿了,去吃东西吧。”丝毫没有准备道歉一下自己迟到这个事啊。

都是高中生,钱包里的零花钱本来也不多。再加上智立志要在秋天存够买新游戏的钱,预算更加少。两个人走走停停,逛逛看看,最后还是一碗炒面,一份可丽饼,一份章鱼小丸子,稍微能让某个刚刚激烈运动结束的少年填饱肚子,当然不包括其他琐碎的小吃。

“茂,等我一下。”智把手上的小吃放在茂手上,往人群中钻去,再回来的时候手里有两瓶波子汽水。“之前说请你喝饮料,现在还清了。”

茂挑眉,伸手接过了其中一瓶:“真难得你还记得。サトシくん~”

听着这话,智晃着手里的波子汽水:“什么叫我难得记得,你不要小看我的记忆力啊。”

“是,是,记性很好的サトシくん,不知道是谁在昨天才和我发短信说记起来今天要练习赛呢?”茂含住吸管吸了一口,“再摇下去,你要没得喝了,别抢我的。”

“那我不管,你那瓶也是我买的。”

“你说这是送我的,我不会给你喝的。”

一路打打闹闹,直到烟花开始在傍晚的天空绽放。


天色逐渐暗下来。烟花正把天色当画布,在画布上尽情的作画。

最佳观景台早已经是人山人海,茂带着智在神社附近的山路绕了好一会儿,意外的发现了一块空地,正好也能看烟花,人也不多。

“茂你看那个是皮卡丘形状的!”本来之前已经听说会有游戏联动的烟花,但是没想到正好就是智着迷的Pokemon。“啊是伊布!”

茂坐在智身边,完全无心看烟花,目光基本没有离开过智,对智的任何发言都只是附和性的一句“嗯”。智也不傻,被这样盯着他不自在,分明自己也想盯着看烟花的茂啊。

“茂,你干嘛一直盯着我啊。”智干脆也放弃看烟花,偏过头和茂对视。然后茂躲开了,扭头看烟花。

好吧,两个人都心照不宣。


这样下去不行,如果不主动的话就会错过这个机会哦。两人耳边同时响起一个声音,于是又一起同时叫对方。

“智。”

“茂。”

……一起沉默。

几次这样下来,智忍不住笑场,擦着眼角泪花:“茂,你先说吧。”

看这情况,茂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他还是严肃了一下,稍微清清嗓子,开口:“我接下来要说的东西,你千万别害怕。”

智眨巴了一下他的双眼,似乎是在期待接下来的东西。的确也是,不管什么都不能让他害怕,除了他的妈妈。

“我……”茂后面的话语被绽放的烟花全部吞咽,智完全没听清楚。茂想着要不放弃吧,也许老天就是这样的意思。然而一句他本想说出口的话,通过智的嘴巴,说出来,并且清楚的传入他的耳朵——

“我喜欢你,茂。”


烟花不断的在空中绽放,茂的脑中也跟着烟花一起绽放。智在他面前挥挥手,还以为茂是被他这句话吓到:“茂?你怎么了?果然不应该和你告白吗?”

“没有这回事。”茂回过神,抓住了智刚刚挥着的手,在唇边落下一吻,“我刚刚说的,也是我喜欢你。”

很好,这回变成智的脑中放烟花了。

“嗯……那个……茂……”智开始不自在了,偷偷看茂的表情,发现对方一脸宠溺的看着自己,更加感觉尴尬。

原本以为自己是单箭头,结果这是一个互相暗恋的故事。

“快到最后一个烟花了。智,我想亲你。”

“……好。”


最后一个烟花在预定时间前后,在空中绽放。照亮的许许多多观众喜悦的脸庞,以及茂脸上的笑容和智脸上的绯红。

“再补一下,我喜欢你,智。”

“我喜欢你,茂。”


【END】


谁知道是在一个,运势不好的周三,一边加班,一边写完了呢(?

送给雨点哒

顺便打个广告,我开了约稿,详情点击


评论 ( 3 )
热度 ( 13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