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漫cp
KNB火黑,PM茂智,TOV下町组,DA和太和无差,BL all洁
关注需慎重
保不定哪天弃坑
湾家人

[凪洁]Endless

· 吸血鬼pa

· 凪城士郎 x 洁世一

· cp29滑铲小料

· 凪诚士郎生日快乐


对于凪城士郎来说,原本这只是很普通的一天。


有记忆以来,自己就和自己玩,为数不多的伙伴是生日的时候孤儿院的院长送的一颗仙人掌,他给取名叫小剪。他的每一天几乎都一模一样,早上起床,和小剪说早安,去教会学校上课,因为头脑比较好所以孤儿院院长破例送进去。上课睡觉,下课放学就去电玩城,或者是玩手机游戏。

院长说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市中心会有活动,还有篝火晚会。“你下了课没什么事的话,可以一起过来玩玩。”

虽然他内心觉得麻烦,结果还是被同班同学用那边有很多吃的吸引过去。毕竟孤儿院应该都会去参加活动,就不会有人准备晚饭。凪随意逛了两圈,买了一盒炒面,一个苹果糖,还有一瓶柠檬茶。躲在不远处的巷子口,正好有一个长椅,东西吃完了就开始玩手机游戏,不知不觉天也黑了下来,篝火成为了中心最亮的地方。


洁世一站在人群中,他喜欢街上的那家金锷烧,特地上街买来做饭后甜点,才知道今天有篝火晚会。他看着人们围着篝火跳舞,欢度佳节。

“真是平静的夜晚。”


不得不说,洁是带着乌鸦嘴在身上的。

风向的变化没有引起人群的警惕,但篝火火光的变化让洁皱眉警惕。特殊的体质让他对周围变化格外敏感,他速度退后,躲进最近的巷子里,用黑暗掩盖住自己。

不知道是从哪里出现的枪声,人群开始慌乱。尖叫声,叫人快走的声音,到处找自己孩子的声音,混杂在一起。他发现巷子口的长椅上的少年一动不动,似乎没有受到这个影响。在黑暗中的他,看到了人群中的枪口,正对着这位少年。

这个少年是有什么仇人吗?


凪从手游中出来,发现周围已经乱成一团。慌乱的人群推挤着,不妨也有人推到他身上。手机飞出去的同时,他立马起来去追,躲过了第一发子弹。

但是这个爆发力和速度确实不同于凡人。

谁也没看到接下来的子弹是从哪儿出来的,少年抓着手机倒在了地上,地上开始出现一点血迹。没有人在意到这个一米九的少年,他爬起来,捂着中枪的腹部,靠着屋子的墙壁坐下。


“想活下去吗?”凪听到自己身后巷子里传来的声音,回头看向黑暗处,一双红瞳,正是洁世一。


“这是洁的家吗?”凪靠在洁的身上,有气无力的看着面前这栋洋楼。

他本应该坐在地上感受生命流逝,却被洁在巷子口捡到。洁蹲下看伤口和血流量:“失血过多,没过多久你就会晕过去。”

“我现在就很头晕。”

洁心里腹诽着那是当然的。目前的情况就算有能力送去医院也是回天乏术,只不过对他而言是个好机会。身为吸血鬼,壮大自己的势力也是必不可少的。

洁带着他到二楼的客房内,华丽的欧式装修,和从来都没有机会睡过的豪华软床。凪坐在床上,下意识伸手按了按床垫,抬头看向洁,竖起大拇指:“好棒。”

“你今晚先在这里休息,难受的话我会过来陪你。”洁顺手把枕头和被子都给凪安排好了,第一晚总是难熬的,但是他看到凪已经趴在床上,掏出手机:“这里有没有WiFi。”

这样看一点也不像是刚刚中过子弹的人。“手机拿来,我输密码。”

“还有,我饿了,洁。”


洁让使魔把凪吃完的碗筷端出去,原本以为捡回来的孩子应该是要睡觉,谁知道刚站起来又被拉住了衣角。

“洁,我好渴。但是我不是想喝水。”是对血液的渴望吧。洁低头思考了一下家里的血袋库存,以及对新生吸血鬼的适用性。他微微转过身:“让我想想……”

“可以喝洁的吧。”

洁一愣,双眼对上了凪那人畜无害的眼神,不知道这高中生的脑子里怎么想到这个的。他挠挠头,坐在床沿,解开自己衬衫的袖扣后挽起袖子:“先说好,只能吸手腕的。用尖牙咬开,等等,太用力了。”虽然痛感只是一瞬的,冰冷的唇瓣停留在他手腕上,吮吸着他的血液。

其实只过了一小会儿,洁拍了拍凪的脑袋,示意差不多了。凪有点不舍得的舔舔刚刚咬开的地方,伤口立马就愈合了。洁突然看着面前那比自己还高的孩子,有点像是小狗,咬伤了主人还知道要舔舔。但是在下一秒,这只小狗就直接倒回床上,缩进被子里面:“晚安,洁。”

十分我行我素了。


凪觉得洁和他从书本上了解过的吸血鬼不一样。虽然屋子里有他的使魔,他没有睡在棺材里,也没有所谓的去猎食人类的血液。更重要的是,他不是见光死。他更喜欢去集市,购买新鲜的水果和面包,也会顺路去给孤儿院送一点物资。可能是因为他把凪带回家了吧。凪打着哈欠从房间出来,洁早已经从早集市回来,还带了一盆仙人掌放在桌上。

“小剪!”

“孤儿院的院长听说你现在住在我这边,让我把这盆带回来。”洁也多多少少从院长那边听了凪和这个小剪之间的故事,他喝了一口刚刚倒进杯子的血袋,把桌上的面包推到凪面前,“吃早饭吧,一会儿我安排了一些课程。”

凪本来还挺高兴,因为小剪,但听到洁的话,直接趴在了桌上:“好麻烦,还要上课。”

“别抱怨了,这对你刚成为吸血鬼是很有用的,就像你刚进入一家公司也要入职培训的吧……”

“可是我还只是高中生,没有工作,给我钱。”凪向洁伸手示意要钱。

洁一边掏出钱包一边说:“那就换个比喻,玩一款新游戏也是要有新手指南的吧,这就好比那个新手指南。”

“可是我都是跳过新手指南的,因为看起来很麻烦。”洁准备收回刚刚拿出来的那张大钞。

洁世一开始怀疑自己捡了个麻烦精。


上课地点选择在了洋楼自带的花园。洁针对凪的情况,决定只讲一些重要的东西。理论知识只能长话短说,包括一些他的规矩。凪似乎在听又似乎不在听,气的洁敲了几次他的脑袋:“好好听,要是大战输了,我们就会缺人。”

“只要不输不就好了吗?我们要做选择方而不是被选择的。”

洁叹气,真的是捡了个什么事都觉得麻烦的孩子回来。明明那个时候体现的爆发力狠狠抓住了他的眼球。凪看洁没有继续说,从口袋掏出手机,一边打开游戏一边离开花园,他需要回房间继续睡觉。他的生活一向如此。

一直到吃晚饭,洁都没看到凪。按照他的习惯不是在睡觉就是在打手游,但是却在房间没有看到人。洁在走廊遇到自己的使魔,询问凪在哪里,对方告诉他凪因为对房子不太熟悉,可能迷路到地下室。洁带着半信半疑推开地下室的门,那里只有一个棺材,是他沉睡用的棺材。

他打开棺材,凪缩在里头。一个一米九高个子的……白团子,缩在他的棺材里。洁伸手去摇晃熟睡的吸血鬼:“凪,凪该起床了。怎么睡的下去的,这明显比你身高要小吧。”

“唔……但是这里睡得挺舒服的。”白团子揉揉眼睛,完全没打算从棺材里起来。洁低头看着他:“因为是用来休养的,如果在大战中受伤的话,睡在棺材里是最好的休养。你想要的话我可以帮你去找人定制一个。”

凪揉着眼睛坐起来:“洁说的大战,如果输了的话,会被抢走的吧。”

家族势力纷争,不管是在凡人的贵族中,还是在吸血鬼这边,都是家常便饭。每个家族为了让自己成为最有话语权的第一家族而努力。洁本来也不是很想被卷入,但是没有任何势力的话,他只能等着被吞并。

“而且被抢走的,肯定是我吧。”这臭小子怎么就这么确定是他被抢走。凪眼神中少有的认真,看样子是有在思考过:“因为使魔之前告诉我,你才刚从沉睡中苏醒不久,之前输过吧。所以如果我们输了,对方肯定会需要新鲜血液。”

“那,洁不就变成一个人了吗?”

洁又愣了一下,凪的想法也并非毫无道理。自己毫无闪光点,反观新鲜血液肯定是多数家族的首选。他刻意避开来自那白团子的目光,伸手摸了摸鼻子:“总之就像你说的,不要输就行了。”

“我会加油的,在这儿之前,我要继续睡觉了。”

洁快速伸手把准备倒回棺材的凪抓起来,骂骂咧咧的带回餐厅:“所以我才在找你回来吃饭。”凪被抓着衣领,弯着身子走在洁身边,眼神偷偷瞟向旁边的人:“洁都只是吃这些就够了吗,之前你说的吧,人类的血液更有营养。”

洁没有理睬,把自己新收的孩子按在餐桌前,晚饭是意大利面。事实上洁也纠结了好一会儿,还是把一袋血袋倒在了凪的杯子里:“这是冷藏的血液,比不上新鲜的人类血液。你应该出去猎食。”

“可是很麻烦……有这些也够了,而且还有洁啊。”凪用叉子搅动着意大利面,“如果洁想喝的话,我的也可以给你喝,洁会喜欢吸脖颈的吧。”

这家伙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凪总是会在深夜敲开洁的房间门,以他渴了为理由,跪在洁的床边,小心翼翼的咬开他手腕的皮肤,轻轻吮吸来自洁的礼物。洁有的时候也会突发母爱泛滥,在凪用餐的时候,抬手抚摸着他的头发。曾经一度被凪吐槽,洁妈妈。

“都说了不是妈妈了……凪,真的可以吗?”洁对于凪主动提出让他吸自己脖子这件事还抱有一点不确定,白团子直接站起,把他从床上拉起来。洁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坐在凪的大腿上。

面对主动送上门的血液,就算是洁,也很难忍得住。洁把手放在凪脖子上,以防他逃跑,当然他相信凪不会这样做。尖牙在颈窝处来回摩擦两下,在跳动的血管处,刺破皮肤,鲜血瞬间渗出。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吸过新鲜的血液,洁的吮吸让凪觉得有点过头:“洁,脖子有那么好喝吗……”

“闭嘴。”洁不同于往常的性格,气势十足的语气,让凪瞬间闭上嘴,偏头让洁继续用餐。但是他也会偷偷用眼角余光去看一眼自己名义上的主人。好想也咬他的脖子。凪是这么想的。

每晚如此。


家族之间的战争总是发生的悄无声息。

洁从凪的身上起来,凪因为维持一个姿势的关系,脖子显得有点僵硬,他活动了一下脖子,也准备起身回自己房间。“等一下。”洁立马把凪拉开,原本紧闭的窗户玻璃碎一地,外头的狂风袭来,洁本来想把凪护在身后,谁知却被凪用他的身高优势,把他死死护在怀里。敏锐的感觉,他知道来者不善,也从空气中嗅到了来者的身份。

马狼照英,还有成早朝日。

一场2V2的战争,突袭战,一触即发。


“喂,小个子,不要拖我后腿。”马狼站在他们面前,叮嘱自己身后的成早。他知道洁新收的孩子还没有任何实战经验,而且洁在不久前才从沉睡中醒来,能力还没完全恢复,发起突袭是最好的。

只有洁一个人知道凪的能力。他通过心灵感应传话给凪,布置好接下来的作战计划,凪虽然是第一次参与这种纷争,面对洁突然展现出来的一些能力,并不惊讶。洁以自己为诱饵,瞬移至窗户外,稳稳的漂浮在半空中,闭着眼还能躲过马狼的几个招式。当洁睁开眼时,凪发现,那双蓝瞳已经变成了红瞳。

按照作战计划,首先是要把作战地点从房间转移到外面。明显洁这部分是成功的,马狼很快就跟了上去,留下成早在房间,面对新生吸血鬼,凪。洁的声音又一次传入脑中:“别打碎我房间的东西。”

“好麻烦啊……可以直接杀了吧。”

“你的等级太低还不行。”洁的声音明显已经带着一点疲惫,也是啊,他还没恢复多少。凪一边想着太麻烦了,一边也跟着把战场转移到外面,这样就不会打碎他房间里那不知道价值多少的古董。

但实际上,来者也只有气势汹汹。凪在洁的帮助下打出几个血爪,两个人打配合。成早的死角偷袭也被洁学过去,在最后一击的时候,从成早的死角偷袭对方。现实就是这么残酷。偷袭成功,成早直接灰飞烟灭,只剩下马狼一个人。


多了马狼,使魔觉得自己都轻松了不少。凪吐槽着马狼就像是个女仆一样,明明应该也可以让使魔做这些事。洁把准备好了带去孤儿院的东西,是马狼做的面包。“不是说自己是国王吗,现在过的像是我们家的女仆一样。”

“是我拜托他做的,凪你也很久没有回去看看院长他们了吧。”就这样,凪被强行带出家门,帮忙提水果。院长很高兴凪回孤儿院探望他,实际上洁每两周就会去一次孤儿院。院长摸着凪的头发,感叹着可能也是到年龄了,都没觉得凪有在长高,也看不出洁是已经工作的成年人。离开孤儿院之后,凪偷偷看向身边的洁,又移开了目光。

“和你一样大的时候,不过把我变成这样的人已经被另一个家族带走了。”这就是洁独自一人的原因。凪有意无意的用手去触碰洁的手指,见洁没有什么反应,直接牵起来在市中心大街上走。洁脑子还没转过来,他就这么被凪带着瞬移回到了房间。


“凪,不要在白天在大街上瞬移!”

“可是回来又要走好多路,好累,洁又不愿意背我。”凪扯了扯自己胸前的领带,为了去探望孤儿院,洁让他稍微打扮一下,最后其实也只是穿原来学校的校服。假装自己还在学校读书吧。洁把篮子给使魔,让使魔帮忙送回厨房,他只当刚刚凪牵手是为了一起瞬移回家。凪看他没有理解自己的用意,上前两步站在他身后,把下巴直接搭在洁的肩膀上:“洁,怎么才能一直在一起?”

洁抬手拍拍他的脑袋:“不是你说的吗,一直赢下去就好了。”

“下一个家族会更强大吧。”“所以说你也不要偷懒日常的锻炼啊。不过去猎食一些新鲜人类血液也可以提升等级。”

凪发现洁还是没有任何反应,伸出舌头在他的颈窝处舔一口:“想咬这里,洁。”洁立马用手捂着刚刚被舔舐过的地方:“我说过只能咬手腕的吧,而且外面森林肯定会有落单的人类。”

“好麻烦啊,明明眼前洁的血液更好喝。”凪起身准备回自己房间,其实还没到他需要解决饥渴问题的时候,只是想从洁那边得到新的答案。


洁会在每个晚上坐在床边等凪推开门,今天稍微晚了一点。凪站在他面前的时候,他感觉到了异常:“怎么了,凪。”

“果然还是想咬洁的脖子。”

洁很无奈,挠挠头:“不是说过了嘛……只能咬手腕。”

“有什么关系?”

洁叹了口气,轻轻拉开自己的衣领:“只有这一次,凪。”


凪如愿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他没有表现出兴奋,而是慢慢的品尝洁脖子上甜美的鲜血。


“洁,接下来他们要是再发起突袭的话……”

“赢下来就行了。”

“那就可以和洁一直在一起了。”

“啊是啊,所以下一次有突袭的话,凪也要好好参与作战啊。”

“好麻烦……不过如果是为了洁的话。”


下一次,会是什么样的敌人呢。


【END】


后记:是一篇当时用来交换无料的小料,如果有人想要的话可以再刷一次。10本成团,具体可以私信我,人数多的话我就开。

以及宣传一下cp30的洁右街道游客群,如果有想做摊主的太太也大欢迎。





评论 ( 1 )
热度 ( 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