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漫cp
KNB火黑,PM茂智,TOV下町组,DA和太和无差,BL all洁
关注需慎重
保不定哪天弃坑
湾家人

明天,我要去见你

—火神大我×黑子哲也

—1011火黑日快乐

—背景设定见早期《天隔一方》和《世界依旧转》,但是和这两篇没多大关系

—应该是一个很甜很甜的HE

—有OOC

“早上好!”相田丽子走进编辑部,昨天刚收了自己手下某著名作家的原稿,现在整个人都开始飘飘然。编辑的工作从收完原稿之后就开始轻松起来,虽然这个作家从来不让自己操心。

“早上好,相田,刚刚校阅部那边把T.K.的稿子拿过来了。”主编将校对好的原稿递给相田丽子,她简单的翻阅了一下,不由得感叹,不愧是T.K.,校对基本没有找出错误。

她放下原稿,拿起电话的同时还不忘和主编道谢:“我现在联系T.K.,谢谢主编帮忙拿过来。”电话接通,那头传来了声音,相田从高中开始就很熟悉的少年的声音,“你好,这里是XX社XX编辑部的相田丽子,T.K.老师现在方便说话吗?”

“是监督啊,现在方便说话。”电话那头的人揉了揉自己睡到杂乱的头发,也抬手抚摸了一下睡在自己身边的狗。“是,好的,一切都按照监督说的来就好。”他下床给自己倒了杯水,抬眼看到挂在墙上的日历,快到接近画圈的日子了。

“T.K.老师,有在听吗?”他的思绪不小心飘远,再次被相田拉回来。急忙对着电话那头道歉,顺便确认了一下刚刚相田说的事情。

与自己同床的狗也下来,很听话的坐在他面前,他迷糊的眼神里带着点温柔,一边回应着电话,一边给爱犬准备了早饭。

“那么久这样确认了,下周日在Animate举办签售会,T.K.老师还有什么问题吗?”

下周日?刚起床就讨论工作果然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刚刚相田说的是周日还是周六?

“不好意思监督,可以再说一下时间吗?”

“下周日,没空吗?”

“嗯,要去美国。”

相田很不意外的发出了惊讶的声音,不仅是编辑部,就连电话那头也只能捂着耳朵。

“监督,先别这么激动。”电话那头安慰着,相田也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连忙道歉,挂了工作电话逃去休息间用私人电话联系他。

“黑子,你给我说清楚!”一旦是私人电话,相田就没有之前那样语气。毕竟是认识了很多年的后辈,黑子哲也,同样也是自己负责的著名作家T.K.。

黑子举着手机走到日历前,画圈的日期正好就是下周日,边上还写了“决赛”。“前阵子火神君联系我,让我提前结束这期的原稿,空出下周去美国。正好那天是他的决赛。”

相田叹了一口气,她也知道自己这两个后辈之间的事情,倚靠在休息间的桌边:“那你的签售会要提前还是推后?什么时候的飞机?二号谁照顾?”

“之前忘了提前和你说一声,实在是非常抱歉。后天的飞机,所以签售会的事情应该要推后。二号这段时间就拜托监督了。”

早就知道会是这样。相田答应了下来,也答应在明天去黑子家里接二号回家。

“到了美国第一时间联系我,知道了没有。”本来黑子让相田不要来送机,但是她却还是来了,陪同的还有日向顺平,当年的队长。黑子一眼就发现了他们俩人手上的对戒,也没有说破,点头答应了相田的要求。“二号我会好好照顾的,你就放心的去给那个笨蛋神应援吧。你和他说,要是没拿冠军别回诚凛。”

“嗯,我会的。我走了。”

飞机降落在洛杉矶机场的时候,大概是日本时间的晚上,黑子考虑到相田的休息,并没有打电话,而是发了一条line给她。尽管来接机的火神特别不情愿,但也还是按照黑子的要求拍了两人的自拍合影连同黑子那条信息一起发给了相田。

“黑子,你最近的书看上去卖的不错。”两人很久没见,却还是少了话题。

“嗯,火神君好像最近状态不错。”黑子也只是寒暄两句。两人再次沉默下来。

这样可不行啊,好歹是确定过恋人关系的两人。

“那个,黑子。”

“火神君……”

同时开口,却又同时被打断。

“你先说吧。”黑子让火神先说,火神也没有拒绝。

“你应该很忙吧,让你过来真是抱歉。”信号灯变成红色,火神停下了车,等待的时间正适合和坐在副驾驶座的黑子聊天。

“没关系,其实我很早就想来美国找火神君。”两人身高依旧还是很大的差距,就算是坐着也如此。黑子抬头看向身边的人,许久未见,似乎更加有男人味了。“这次我延迟了新书签售会,不过监督没有说什么。编辑部内部也是说我出来取材,所以这点火神君不用担心。”

信号灯变了色,车子再次启动前行。

“那就好好享受这次的旅行,虽然说是下周的决赛,但是这周我还是有训练,要来看吗?”

“嗯。”

火神的训练头一回邀请了朋友在旁观看,这让队里其他人感到好奇。“He is my partner when I studied in Japan.”这句话说得倒也没错,虽然更加准确的说法应该是“He is my boyfriend.”

黑子坐在观众席上,看着球场上左右奔跑,却依旧绽放着光芒的火神。

当年选择他作为自己的光,真的是太好了。

“Nice shoot!”火神一记漂亮的灌篮,结束了这场队内练习赛。

“辛苦了。最后那球很漂亮。”黑子和以前一样,递给他水和毛巾。

火神笑了笑,强灌了自己一大口水:“一会儿来One on one吧。”他还依旧记得在高中时期,和黑子私底下的那几次one on one,尽管结果是很明显的。

黑子摇了摇头,比了一个二在火神面前:“如果是2对2我可以考虑。”毕竟one on one对他来说太不公平了。

“Hey!”火神立马扭头去找队友,这个笨蛋对篮球的热爱还是一如既往呢。

“Tiger,your friend is so amazing.”刚结束一场2对2,黑子的体力早就不支。毕业太久没有多少锻炼再加上现在的职业可以算是家里蹲,他的体力早就不如往年。

但是他的misdrection还是一样。

“黑子!”火神朝着躺在地板上的黑子伸出手,握拳,黑子理解他的意思,也伸出手,握拳。

碰拳,就好像回到高中一样。

火神丢过来的毛巾,还有他特地买的宝矿力。一切的一切,都和当年重叠。

“监督说要是你没有拿到冠军就不要回诚凛了。”喝了一口宝矿力,将相田的话转达给自己的恋人,对方似乎毫不在意,抬头揉了揉那水蓝色的头发。

“当然会是冠军。”

很早之前我就喜欢上了你。

火神记得很清楚,是自己先告白,那天他们刚拿到全国第一。

“我知道,因为我也是。”黑子不在意告白的时间和地点,也不在意现在的前辈们在屋子里多么吵闹,他只在意的是现在和火神在一起的时间,“本来想把这段感情隐藏在内心深处。”

“不需要隐藏起来。”火神有点着急,梦话同时惊醒了他和睡在身边的黑子。

“火神君,怎么了?”黑子揉揉惺忪的睡眼,看着同样被吓醒火神。

他似乎还没缓过来,双眼无神的看着天花板,听到几次黑子的声音才回过神:“啊……黑子,我没事,做了个梦而已。”梦见了告白那天的事情。

“嗯。”黑子很自然的钻进火神的怀里,“火神君,我喜欢你。”

这真是猝不胜防往火神的心口开了一枪。

将手里的牛奶放在黑子面前,还不忘俯身轻啄一口他的脸颊:“身体还好吗?”

“下次请节制一点,火神君。”黑子一脸淡定的喝了牛奶,搭配着面包。

火神将身上的围裙脱下,坐在黑子对面,一同享用早餐。

“一会儿我要去训练,黑子你有什么安排?”火神咬了一口面包,昨晚的床事让对面的人显得有些疲惫,“你看上去有点累,在家休息吧。”

“不用,今天打算出去走走取材。”黑子拒绝了火神的好意,看向自家爱人的双眼里没有任何疲惫的样子。火神正准备开口反对,却被黑子打断:“来美国的理由就是取材,所以不做点正经的话回去会被监督说的。”

“但是你……”

“我没事。”

“MVP!IS!TIGER!”被欢呼声包围的黑子有点不知所措,决赛结束了,火神所在的洛杉矶湖人队是冠军,同样火神是本场比赛的MVP。

原来火神还是有很多粉丝的。

听着观众席上的“TIGER”,黑子受到了气氛的影响,也挥舞着手里的毛巾。火神给他的位置比较靠前,可以直接看到球场上的情况,又或者是如同现在这种情况,也许是火神计划好的。

MVP球员开始靠近观众席,好像是往黑子这边走开,这边的观众更加兴奋起来。他拿过了黑子手里的毛巾,擦了擦汗,然后对着黑子伸出了拳头。

“恭喜你。”两人碰拳。

相田看着新拿到的大纲,故事发生在美国,男主得了MVP之后在球场上对女主求婚。“无聊。黑子你是怎么写出这么无聊的东西的?你去美国取材只是得到了这些吗?”

“监督,黑子不是说这只是个大纲吗?”火神把手里的水放在相田面前,随后就被二号扑倒在一旁。最后还是黑子出马拉开了二号,火神才得以获救。

相田再仔细看了看大纲的内容:“黑子,大纲重写,这种东西太老套。还有请不要把我和顺平的名字放在小说里面!”

“我知道了。”黑子收回了大纲让火神放回书桌,脸上表情毫无波动。火神趁着机会看了一下大纲,才发现黑子写的是他们的故事。

「“顺平,我是明天的飞机,这段时间打扰了。”看着误认为丽子是今天的飞机而手忙脚乱的顺平,丽子最后还是告诉他真相。

翌日,顺平把丽子送去机场的时候,她发现多了一个行李箱。“我和你一起回去,很久没回去了。”

“嗯,我想爸爸妈妈会很高兴。”」

看上去黑子这次美国取材之旅,是一段不错的回忆。

“火神君,青峰君打电话过来。”

“好,马上来。”

「很开心,明天,要去见你。」

——T.K.《明天,我要去见你》

后记:

嗨嗨,好久不见啊…好像上次写火黑是一年前的火黑日呢。

这篇完完全全是…突发!听着世初的ED1然后突然想起了早期那两篇BE,突然就想「如果黑子和火神之间还有联系,黑子也没有离开的话会是什么样的」!然后就有了这篇………

感觉自己好久没写火黑肯定OOC到爆炸,差点把黑子写成一个话唠×

拉灯是肯定的请不要打我!本来就没有想写肉!

啊……故事连接方面和前两篇没有关系所以可以当独立故事来看哦w

至于…以后会不会再继续写火黑…果然还是…不一定呢

评论 ( 5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