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漫cp
KNB火黑,PM茂智,TOV下町组,DA和太和无差,BL all洁
关注需慎重
保不定哪天弃坑
湾家人

[茂智]Along the Way

· 是茂智

· 是pokemon世界下的娱乐圈设定

· 已经交往前提,未公开出柜

· 有年龄操作

· 我想写个比较甜甜的茂智

· 可能会出现论坛体或者微博体

· 我废话好多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3  Chapter 4


Chapter 5

趁着还没开始拍摄,马玛内打开了手机,刷起了SNS社交平台。

“本周娱乐新闻盘点——首先我们来谈谈现在准备20周年庆典的Pokemon,每周的热度都没有往下降,上周反而还增加了不少热度,让我们来看看。”

新闻不免也就是提到茂和智的那张合影,确确实实把多年未见的幼驯染再拉入大家的视线。“茂君退出娱乐圈也有好几年了吧。这次20周年的见面会会不会邀请茂呢~”视频里的主播一边说着期待,一边把话题转移到下一个新闻。

“智,导演真的还没邀请茂吗?”莉莉艾听完了来自娱乐新闻盘点,关于茂和智的相关,抱着她的pokemon白晃晃走到智身边,视力不错的她看到智还在看自己SNS社交平台上的评论留言。

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智,摇了摇头:“茂也没和我说,你们也知道导演他们不到最后一刻不会公开的。”一向理性的莉莉艾也分析出了第二种情况:“说不定是提前约好了但是不能告诉你。”

智笑了笑,表示大概也会发生这样的情况:“要真是这样,到时候见面我一定要让茂和我对战。”一众小伙伴内心吐槽着智这个战斗狂人。


距离见面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不仅是观众,智自己也掐着指头在计算,什么时候会公开无印的嘉宾。

就在今天了。

智搓着手,和身边的搭档皮卡丘说:“皮卡丘,今天的公开名单里会不会有茂啊。”“皮卡皮卡~”也不知道皮卡丘的回答到底是有还是没有,导演就已经在叫准备开拍Pokemon新闻。“不确定会不会有茂,但是小刚和小霞是会有的吧。”

导演的Action和摄像机录制中的红灯同时提醒着智,开拍了。

“Pokemon新闻——见面会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大家抽选都有中吗?没有也没有关系哦,我们还有影院转播,后续详情会在特设官网和SNS社交平台公开,大家一定要来看哦。”智偷偷瞥了一眼提词板,工作人员已经翻页到了嘉宾名单,然而——

“接下来,本周就要公开无印的小伙伴们了!大家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心情激动呢?由于邀请的嘉宾人数较多,所以我们分为两组来公开。今天要公开的是他们——火箭队。”

“从一开始就和我们在一起的火箭队,这次会在见面会上和大家见面哦~”智特地稍微朝旁边走了几步,让火箭队站在镜头中间和大家打招呼。“以及下一组嘉宾将由火箭队来公开。”


火箭队,Pokemon系列里的反派,从无印到现在的阿罗拉地区,用现在网友们的说法就是,不离不弃。先不讨论武藏和小次郎20年来如何保养自己才能一直保持,很多观众一直误认为喵喵是后期配音,但其实喵喵是真的会说话。

“这么光荣的任务当然是让我来公开啊喵。”这次节目组故意没有用提词板,而是递给喵喵一个信封,喵喵准备用指甲撕开信封,那信封就已经被小次郎拿走了。

他直接把信封打开:“喵喵这一指甲下去这封信就没了。既然是我打开的信封,就让我来公开吧。”他刚掏出里面的纸条,就被人抢走了。

“这等好事怎么会轮到你们俩。我看看啊,接下来将由我这个高贵的女演员,武藏,公开的嘉宾名单是——小刚,小霞。切,小鬼头和小丫头。这么多人来,这是我们的好机会。抓到稀有的Pokemon就可以——”

“升职加薪嘿嘿嘿——”

智和皮卡丘不得不出马打断他们的幻想,信誓旦旦的表示不可能让火箭队夺走来参加活动的大家的Pokemon,这出即兴的小剧场才在提词板的要求下结束,不然会没完没了。


下戏之后,智只看到了武藏和小次郎在片场,手里还拿着冰淇淋:“怎么就你们两个,喵喵呢?”

“喵喵他有广告拍摄,被经纪人带走了。”喵喵人气很高。本来会说话的Pokemon就很不常见,更何况是猫科的喵喵。自从在无印篇里以他为主角,讲述了他背后的辛酸回忆杀播出之后,他的人气只增不减,各类大大小小的CM广告都找到他,也还有一些说是喵喵原来的主人的路人,不过火箭队都很好的处理了。

武藏叫住了准备离开片场的智:“诶小鬼头,你那个幼驯染不参加见面会吗?”果然,又提到了茂。之前茂来阿罗拉地区协助研究,也算是剧组一件大事。

智在内心重重叹了口气,回头回答武藏的时候反而依旧带着以往笑容:“不知道呢,说不定茂就是下期新闻公开的重磅嘉宾哦。刚刚导演不是给了提示吗?今天辛苦啦,我先回去休息了。”然后带着皮卡丘离开了拍摄片场。


茂今天给他发了信息,提前通知他今晚因为研究要赶进度,所以每晚例行的视频通话可能要被取消。

“会不会因为一个晚上没有视频通话就感到寂寞啊?”

“啊?我是那种人吗?我平时也是很忙的好不好,也是抽空和你视频通话的。”

“好好好,世界第一大忙人,大明星,如果有空我还是会打视频电话过来的。”

智看着Line的聊天界面上自己发出去不少皮卡丘的表情,而且大部分都是十万伏特凶巴巴的那种。界面停留在茂的回复,智没来得及回复就已经开始拍摄了,现在再来回复是不是会打扰到对方呢?虽然当事人是这么想着,但是还是按下了一个兴奋的皮卡丘的表情发过去。很快茂的回复也传过来了,基本算得上是秒回。

“终于休息了?”

“茂你不是在做研究吗?”智看了看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时间,和往常差不多的时间点,他也比预计的时间晚了大约半个小时才回到酒店,他顺道去了一趟Pokemon center,最近的拍摄让他的Pokemon们都有点疲惫。他想事情想的出神,手机视频通话铃声响起的时候,电话那头的爱人最先看到的是智有点手足无措的表情。

等智缓过神来,茂已经笑了好一会儿:“在想什么呢,大忙人?”

“在想茂为什么还没接到见面会邀请……”智索性躺在床上,高举手机看着屏幕那边的人,依旧穿着白大褂,手里拿着杯子,就好似他之前说的忙碌根本不存在。“分明茂你也来阿罗拉这边工作了,导演不会想不起来啊。”

“谁知道呢。最近是拍摄联盟战了吧,这次有信心夺冠吗?皮卡丘感觉怎么样啊?”

皮卡丘在一旁凑过来探了个脑袋,以开心的语气回复茂,智调整了一下姿势让皮卡丘也可以一起看视频:“当然是没问题,对吧皮卡丘。”

“pipikaqiu~”

两人实际上也没有聊很久,茂稍微提了一下刚刚直播切换的Pokemon新闻,是因为同事想看,所以大家就都休息摸鱼了。不过身为组长的大木茂博士,利用到茶水间的时间,和自己爱人偷偷视频通话,似乎不太好。

关掉视频后智再刷了一下SNS社交平台,恰好看到了茂的最新更新:“It's a surprise.”勉强理解了这句话的意思,智决定去浴室泡个澡,暂时抛弃脑子中的各种猜测。


“Pokemon新闻——最新消息!”茂又在Pokemon新闻更新的当天准时打开了电视,同事吐槽他对这个剧组也算是很长情了。“上期我们结束的时候提到本期新闻会公开一个重磅嘉宾,不过呢先卖个关子,我们决定先从大家都想知道的见面会的场贩周边开始公开。首先呢是之前已经在Online shop开了事前通贩的那些……”

“诶,重磅嘉宾啊,我也来看看是谁。好不容易抽选中了Day1的票,组长你不会不批假吧?”茂的组员索性也坐在沙发上,陪茂一起看。

在智公开了场贩限定之后就轮到重磅嘉宾的名单。这次导演也一样采用了信封的形式,让智打开信封公开名字。

“那么我们来看看见面会的重磅嘉宾是谁——大木茂……诶?!”智的惊讶透过直播传遍全国,然而在电视前的当事人,不紧不慢的喝了一口咖啡。

“这个惊喜,你还喜欢吗?”


TBC


是个大惊喜了吧。


评论 ( 3 )
热度 ( 18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