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漫cp
KNB火黑,PM茂智,TOV下町组,DA和太和无差,BL all洁
关注需慎重
保不定哪天弃坑
湾家人

[凯撒洁]足球宝贝

·Blue Lock

· 足球队前锋凯撒 x 啦啦队女友洁世一

·一点想写的色色


绿茵场上的男孩子们挥洒着汗水,展示各种技巧抢夺在场上那一颗黑白球。一旁青春洋溢的女孩子们也不甘示弱,挥舞着手中的啦啦球,给场上的球员们加油。

来观赛的路人,有的是关注场上的比分,有的则是关注球员们的能力,还有的关注的是场边的啦啦队。“你看,那个黑长直妹子长得真可爱啊,一会儿可以去要她的联系方式吧。”

“不知道有没有男朋友。”

裁判口哨声响起,比赛结束。啦啦队所支持的队伍获得了胜利,球场上的大前锋向啦啦队挥挥手:“世一。”黑长直少女被其他女生簇拥,似乎是在起哄,小声议论着是不是在交往。被叫做世一的女生摆摆手:“谁会和他交往啊。”

刚刚还在讨论世一的男同学们突然觉得有了希望,这么可爱的女孩子的联系方式肯定还是要得到。女孩子们开始准备离开球场,三五成群,其中一个还特地停下来叫了一下落在最后的世一:“洁,不走吗?”

洁世一,听上去也是好可爱的名字哦。

不知道洁和队员们说了什么,她还留在球场边上,似乎是在看刚刚那个前锋。男孩子们推推嚷嚷的站在洁世一面前,她看着陌生的男生有点疑惑:“请问,有什么事吗?”

“那个,不知道可不可以和你交换联系方式。”刚刚还在旁边大谈特谈一定要得到洁的手机号,现在却突然怂了下来。他旁边的朋友都看不下去了:“他说你很可爱,想和你做朋友。”

洁愣了一下,脸上表情略显得有点不好意思和尴尬:“那个我……”还没说完,就感觉到一只有力的手把她搂进怀里,洁最先看到的是一撮蓝色的小辫子,“凯撒?”


凯撒,就是那个在球场上出尽风头的大前锋。他远远看到洁被几个男生围着,脸一黑,也没有继续听教练的总结,快步走过来把洁世一搂进自己怀里:“不好意思啊,她有男朋友了。”

谁有男朋友啊!!!洁世一忍着心中那一点愤怒,看着那几个来搭讪的男孩子们一边说着不好意思一边快速离开球场,这才用力把身边的凯撒推开。凯撒笑着把人又拉回来一点:“明明也没说错吧,我的小女友。”

“不是说好了不公开吗?”洁世一默默地和凯撒保持距离,“我也要回去换衣服了。”凯撒也不是那种自讨没趣的人,他不会一直缠着洁世一,松开手让人离开。要一直缠着,保不定接下来的事情都做不了——


洁世一看着手机里凯撒发来的信息,让她收拾好了之后到他这边的休息室。洁出于礼貌还是先敲门,再扭转把手开门。男生的休息室没有想象中那么脏乱,房间内只剩下凯撒一个人,其他人似乎已经收拾完都回家休息了。

“忘了和世一说,穿着啦啦队的新衣来找我吧。”

洁把手上的包放在地上,站在门前,面对凯撒:“又不是没有看过,而且在外面跳全身都是汗。找我什么事?”

“给我的小女友一点惩罚。”凯撒上前拉起自己女朋友的手,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强迫洁跨坐在自己大腿上,“被人搭讪怎么还不知道拒绝呢,明明是有男朋友的人吧。”

洁虽然伸手想阻止凯撒在自己颈窝落吻,但也没用多大力度,完全是没推开:“我本来就是要拒绝的啊,谁让你这么快就过来,肯定又没有听教练的总结吧。”凯撒的手也早已经开始不安分,顺着洁柔顺的黑发往下摸,洁立马抓住他的手臂:“别在这儿做这种事。”

“不会有人来的。”


后续请往凹3搜索文章名或者yuzhenzhen

评论 ( 7 )
热度 ( 376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