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漫cp
KNB火黑,PM茂智,TOV下町组,DA和太和无差,BL all洁
关注需慎重
保不定哪天弃坑
湾家人

[茂智]相遇,离别

#大木茂x小智

#just一个脑洞

#短篇

#私设忍者蛙没离开

#人物属于精灵宝可梦,OOC属于我


随着巨大的飞机轰鸣声划过青空,站在机舱门看着脚下的土地,少年深吸一口气。初次来到一个新地区,难免会有点好奇和兴奋,不过首当其冲的事情应该是前往法桐博士那边。他提起行李,踏上了卡洛斯地区的研究道路。


“忍者蛙,飞水手里剑!”

“挖掘兔,挖洞!”

听到不远处似乎是小精灵对战,少年内心也有点兴奋,在走上小精灵研究者这条路之前,他也曾经立志要成为小精灵训练大师。不过后来还是放弃了,在输给他之后。在某个建筑旁左转,就看到两个女孩子,在为对战场上的训练家们加油。“小智,加油!”“哥哥也要加油啊!”

小智?真是个熟悉的名字,那个打败了自己的青梅竹马,也是这个名字。

“影分身!小心挖掘兔!”熟悉的名字再加上熟悉的声音,少年看向对战场上的人,红色鸭舌帽下是那双神采奕奕的双眼,充满着激情和活力。腰间别着的精灵球也开始晃动,伸手放出月精灵,任由它跑下楼梯去找许久不见的朋友。

“皮卡!”小智最先发现皮卡丘的异样,是因为皮卡丘跑动时正好穿过他脚边,害得他平地摔了一跤。“皮卡丘?”眼神跟着皮卡丘跑去的方向望去。

突然的走神给了对面机会,挖掘兔趁着忍者蛙也走神的时候,从地下钻出给了它一击撞击。忍者蛙受到的伤害也直接反应在了小智身上,撑着身子抬头看向对面:“史特隆你真狡猾。”


“你还是一样没变啊,小智君。”

小智看到站在台阶上的少年,一阵喜悦,全然不顾是否在对战,直接起身跑上前去:“小茂,你怎么在这里。”

对战直接被打断,其余三人也围过来:“小智,这位是?”

“我的青梅竹马。”

小茂直接打断小智的介绍:“我叫小茂,现在是小精灵研究者。”

“我叫塞蕾娜。”

“我是柚莉嘉,这孩子是电电鼠。这是我哥哥。”

“我叫史特隆。”

“他们是我在卡洛斯地区的旅伴。”小智也不忘自己的忍者蛙,解除羁绊进化形态后,抚摸忍者蛙夸奖,“忍者蛙你做的很好。”


作为研究者的小茂很早就发现了这一点,这次来卡洛斯地区的首要目的是想研究Mega进化。“小智,你那是Mega进化吗?”

小智自然也了解小茂的意思,看了看忍者蛙,笑着回答:“不是,Mega进化需要Mega石,我没有忍者蛙的Mega石。”

“但是却是和Mega进化很像的羁绊进化,因为Mega进化也需要训练家和小精灵之间足够的羁绊。”史特隆在一旁帮忙解说,“不过小智忍者蛙只能在他们两个人同心的时候出现。”小茂也稍微了解了一些关于小智忍者蛙的事情,比起Mega进化,这个羁绊进化似乎更有研究的意义。

“小智,你之后有什么安排?”小茂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忍者蛙,回过头来询问自己的青梅竹马。不知道对方接下来要继续去哪儿旅行。

对方的回答倒是也算是意料之中:“傍晚的飞机回关东。”

“这样……”那就不能一起旅行了。不过距离傍晚还有点时间,总要拉着他做点什么事才行。“不过现在还有点时间,陪我去法桐博士那边看看吧。我这次是为了研究Mega进化来卡洛斯地区的。”

“法桐博士的话,早上好像带着阿岚和玛农去旅行了。”柚莉嘉这么说着,怀中电电鼠也点点头。

大木茂,来卡洛斯地区选择的时间不对啊……

“既然这样,来对战吧!”战斗狂人小智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但是却被驳回,不是小茂驳回,而是史特隆。塞蕾娜前往芳缘地区的飞机也快到登机时间,得赶快赶往机场才行。小茂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也会被拉着,不过想想,一会儿也可能会送小智离开,索性跟着一起前往机场。


四人加三只小精灵站在天台目送塞蕾娜的飞机消失在远处。

“那么接下来的这段时间,要做什么呢?”史特隆也感觉到茂智两人之间的气氛有点不对,虽然小智似乎不是那么在意塞蕾娜的kiss,但是他身边的小茂很在意。

小智站在两人中间,环臂为难思考不知接下来该做什么。“来对战吧。”是小茂的声音,小茂主动提出要对战,真不像往常的他。作为小精灵训练家,当然会答应下来。

“要上了哦,皮卡丘!”

“去吧,月精灵。”


直到登机的广播响起,这两人才停战。虽然走的是完全不同的道路,但是在对战上还是不分上下,史特隆都不由得怀疑小茂其实是小精灵训练家。

“我之前的确以这个为目标。”小茂看着不远处正在夸奖自己小精灵的小智,“后来输给他之后,感觉自己可能不适合小精灵训练家这条路,就和爷爷一样,做研究者。”

任由皮卡丘站在脚边和月精灵道别,自己也站在小茂面前:“那下次见面的时候,再来对战吧。”

“嗯,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吧。”

“当然!”话语间,两人都不约而同的紧握自己那半个精灵球。小智笑了,蹲下揉了揉月精灵的脑袋:“月精灵,再见了。”

“皮卡!”

踏上扶手电梯,还不忘回过头和站在原地目送自己的伙伴们挥手:“小茂,下次一起回真新镇吧。”

“嗯!”


【END】


后记:

其实有好几句话很想加进去的。

例如“我刚到卡洛斯地区,你不来接机怎么还要我送机”,“羁绊进化既然需要很深的羁绊的话,为什么小智你和皮卡丘没有”这样的……果然还是加不进去。

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某个晚上突然有的脑洞就这么写起来,其实我的脑洞就到两人相遇……

第一次写茂智也感觉把握不好人物,算了算了继续复习……


Ren


评论 ( 2 )
热度 ( 286 )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