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漫cp
KNB火黑,PM茂智,TOV下町组,DA和太和无差,BL all洁
关注需慎重
保不定哪天弃坑
湾家人

Pocky game

#学pa

#是FY还是YF我自己都不知道

#单纯只是一个脑洞!

#人物属于TOV,OOC属于我


“嘿咻。”

弗林从批改的文件中抬头,不远处的窗户正蹲着一个少年:“哟,弗林。”他嘴里叼着一根pocky,手上还拿着一盒未开封的pocky。弗林放下手中的笔,走上前去:“找我不要总是翻窗户啊。”要知道这办公室在教学楼四楼。

少年跳进屋内,拍拍身上因为翻窗弄上校服的灰:“没办法,谁叫弗林会长身边总有一些护卫呢。走学生会正门的话,大概直到会长换任,我连一步都踏入不了。”

“我已经和索迪亚他们说过可以允许尤里你从正门进办公室。”弗林看着那个少年坐在沙发上,倒了杯红茶递过去,“找我有什么事吗?”

尤里洛威尔,是弗林的青梅竹马。

弗林从以前开始就对自己的青梅竹马没办法。尤里一直玩世不恭的样子,虽然有些事不是他引起的,但搞事的名单里总会有他一份,这让弗林一直很头疼。但是还好,尤里的成绩还算不错,以至于老师对他一直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尽管如此,但依旧还是有人对尤里不满。而那个人,现在不在学生会办公室。

“爱斯蒂露说今天是什么pocky game的日子,塞给我两包pocky,我看了看有一包是你喜欢的口味,就给你送过来做下午茶。”之前被尤里叼在嘴里的那根pokcy早在他开口回复问题时,送进他胃里,与其陪同的是一小口的红茶,“这个红茶还不错。”

弗林坐在他身边,同样也给自己倒了杯红茶:“红茶是索迪亚带过来的。”他从自己青梅竹马打开的那包pocky里拿出一根,仔细看着,“pocky game是什么新的游戏吗?”

尤里看着自己的青梅竹马,也看着他手里的pocky:“弗林应该没有玩过这个游戏。”

“什么?”

“爱斯蒂露说的。”


时间稍微往前挪一点。那是课间的时候,尤里刚从厕所解放了自我,走在教学楼的走廊上,被同班同学爱斯蒂露叫住。

“尤里——”她跌跌撞撞的跑来,直接撞进尤里的怀里,怀中抱着的东西也掉了几个。尤里一边念着让爱斯蒂露不用那么着急,一边弯腰帮忙捡起掉落下去的东西。“pocky?”还是个意外的东西啊。“嗯,朱迪丝学姐说今天是pocky game的日子。”

是11月11日啊。

他把pocky还给爱斯蒂露:“那爱斯蒂露有找到人一起玩这个游戏吗?”她摇了摇头,经常玩在一起的丽塔可能又进实验室去做研究了,朱迪丝在她买完pocky之后就不见了。“然后正好在找帕蒂和卡罗尔的时候就遇到了尤里。看上去很好玩的感觉,尤里要一起玩吗?”

啊……看来这位小姐是真的不知道pocky game的玩法。

“帕蒂的话可能在庭院里。”尤里看着爱斯蒂露手里抱着的pocky包装上写的口味,思考着要不要给弗林送点下午茶,这个时间他应该在学生会办公室。“弗林应该没有玩过这个游戏,尤里要不要拿点去找弗林?”

所以就拿了弗林喜欢的口味,然后翻窗跳进了学生会办公室。


“所以是什么样的游戏?”弗林已经吃掉了一根pocky,看向尤里,他相信尤里一定知道这个游戏的玩法。被看的那个少年刚好把pocky放进嘴里叼着,他的目光与自己的青梅竹马对上,稍微无奈的挠挠后脑勺:“就像这样。”

弗林的眼前突然是放大的尤里的脸,受到惊吓的他重心不稳倒在沙发上,尤里顺势伸手撑着沙发以至于自己不会倒在弗林身上。咬着pocky的他含糊不清的说着游戏规则:“就像这样,我咬着一端,你咬另一端,两人同时吃。”

得知游戏规则的弗林,脸红了。

他抓着尤里的衣服,微微起身咬住尤里伸过来的另一端,似乎是给尤里一个暗示,他要玩这个游戏。

一根pocky消失的速度不算快,尤里在两人的唇快要碰上的瞬间,摘下了弗林的眼镜,将剩下的pocky捞进自己嘴里,随后如蜻蜓点水般轻吻了他的唇瓣。


“砰——”

似乎是什么东西掉落地板的声音。沙发上的两个人同时往声源看去,在反应过来之前来人已经开口了:“尤里洛威尔——”

在危险物品,各种文件丢过来之前,尤里凭借他矫捷的身体跳开了任何攻击,还顺带拉上弗林一同躲在沙发后面。“索迪亚,冷静一点。”

“会长……”

弗林捡起被丢过来的文件,一份一份整理好,递给自己的下属索迪亚:“尤里他没做什么。这些文件我一会儿会看,辛苦你了。”索迪亚看着站在弗林身后不远处的尤里,依旧是一副吊儿郎当玩世不恭的样子,内心再次好奇,为什么一向做事谨慎认真校草级别的弗林会长,会有一个这样令人不爽的青梅竹马。

索迪亚将文件放在办公桌上,离开时不忘带上门。回想了一下刚刚进门时看到的场景……他们是不是接吻了?


办公室再次留下他们两个人,弗林看着桌上剩下的pocky,回想起刚刚那一幕,脸上依旧带着点红晕:“尤里,剩下的你处理吧。”然后回到办公桌前继续看送上来的文件。尤里无奈的挠挠后脑勺,自己带来的一包pocky还没吃完,邀请的对象就已经回到工作上去了。他干脆坐在沙发上,一边吃着剩下的pocky,一边看手机。“弗林,还有红茶吗?”

“在那边桌上,自己倒。”

尤里看着茶水倒进杯中,问道:“不公开吗?”

“公开什么?”弗林抬头看着对方,很快就了解到尤里的意思。他的注意力继续回到手上的工作,然而脑中也在思考着尤里抛来的问题。

他们早就不只有青梅竹马这层关系了,更深一层来说,他们是恋人。关系是很早之前确定的,但两人都隐藏的很好,完全没有暴露一点细节。

“她刚刚应该看到了。”弗林放下手中的笔,看向靠在桌边的尤里,“如果是索迪亚的话,反而暂时想不到应付手段。”

“直接公开了不就好了吗?”尤里说的也有道理,但是弗林还是觉得不妥,他摇摇头,拒绝了这个提议。

两人都沉默了。屋内只剩下弗林翻页和尤里啃pocky的声音。

弗林盖上笔帽,抬头看向尤里,他正从手里的包装袋里拿出最后一根pocky。弗林挪动椅子,起身凑近尤里,咬住pocky的末端,就像刚刚尤里做的那样。

Pocky Game。


-Fin-


后记:

被安利了下町组,好不容易看完剧场版和游戏实况,听了点抓,然后昨晚大半夜突然开的脑洞……

我写不出这对的好……

嗯……


评论 ( 2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