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漫cp
KNB火黑,PM茂智,TOV下町组,DA和太和无差,BL all洁
关注需慎重
保不定哪天弃坑
湾家人

[茂智]Along the Way

· 是茂智

· 是pokemon世界下的娱乐圈设定

· 已经交往前提,未公开出柜

· 有年龄操作

· 我想写个比较甜甜的茂智

· 可能会出现论坛体或者微博体

· 我废话好多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Chapter 6


Chapter 7


自公开特别嘉宾是茂以来,已经过去一个月。距离见面会的那个周末越近,智的心就越乱。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智的坐立不安。

“智,你快把马玛内晃晕了。“智在片场休息区一直来回踱步,被玛奥这么一提醒又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但是周围人都能感觉得到他的不安情绪。卡奇抱着自家的牛奶走来,一人塞了一瓶:“智,也不用这么不安啊,大不了就是个杀青,我们又不是不能见面。”

集体沉默,玛奥刚安抚好晕头转向的马玛内,这会儿又要去把不识趣的卡奇拉走。

当所有人都以为智是因为见面会而紧张到坐立不安,只有皮卡丘了解自己的训练家不安的真正原因。

智和茂在冷战。


时间回溯到一个月之前。智在Pokemon新闻上公开了特别嘉宾后。导演一喊卡,摄影机关闭,智直接让助理把他的手机给他,也不管茂是不是在忙,直接拨了号码过去。

茂也想得到智肯定会在下播之后第一时间找他:“看到了?”暂时先不去安抚自己爱人的情绪,他知道智现在肯定在生气。

“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智的语气反而显得十分平静,但是在这当中却一样带着自己已经生气的讯息,通过电话传达给了茂。

茂也知道这嘉宾的事情迟早都会公开,而且按照Pokemon剧组的尿性肯定会喜欢当惊喜。尽管已经在剧组里共事20年,智还是无法喜欢上这种惊喜的感觉。其他的嘉宾公开撇开一边不提,那些只要知道了是哪个地区,基本上也能猜得到嘉宾。但是只有茂这个人,早早离开演艺圈,走上研究员的道路,某种程度上行程也许比他这个演员还要满,倘若导演不提前预约,见面会基本是黄了的。也只有茂,才能真正意义上让智感觉到惊喜。

事实上,这个惊喜对智来说,也快到惊吓的程度了。

他一直很信任茂,不管是在小时候只是做为幼驯染的时候,还是在现在已经成为恋人后。所以在这儿之前,他一直相信茂肯定会提前告诉他。然而实际上并没有。

“导演不让我说,他说嘉宾的事情都要作为惊喜,这样才能有节目效果。”茂很诚实,已经公开的事实,就没必要再和自己爱人说谎,“之前一直隐瞒你,抱歉。”

电话那头传来的道歉,直戳智的内心,他即将爆发的情绪突然也就平静下来。但是这么多年来,智肯定不只有身高长了:“茂,这件事你一直都和我说你会在导演联系你的时候告诉我的,导演是什么时候联系你的?”

“见面会信息公开那周。”仔细算算,也过了很久了。茂的时间排期也早就排出来,答应导演决定出席也是在导演邀请后两天内。

所以也别怪智会生气了。在外人看来,智显得非常平静:“大木茂,我再也不相信你了。”茂没来得及为自己解释,也没来得及哄自己的爱人,电话那头已经是挂断的状态。再打过去也是被拒绝。

就这样,两个人冷战了接近一个月。


与其说是冷战,不如说是智单方面的耍脾气了,第一周还能忍得住,直接将茂拉入黑名单;第二周他把茂从黑名单拉出来,开始等茂主动给他打电话;第三周他已经开始纠结要不要自己主动去通话,接着就纠结到了现在。随着见面会的日子临近,智更加不安。他担心茂如果还在生气而拒绝理他,又或者是更加糟糕的情况。不管是哪个,都会影响到他见面会上的发挥。

因为是重要的20周年,Pokemon剧组是从关都地区走出去的,所以最后导演决定将见面会的会场放在关都,在石英大会的体育场搭建舞台。为了见面会,Pokemon剧组决定先停播一集,放下拍摄任务,带着演员们飞回关都来准备见面会。

“嗨好久不见啦各位。”霞和刚是最先抵达主会场。之前在日月露脸的那段时间,早就已经和水莲他们打好关系。

霞还不忘打趣一下智,关于最后公开茂是特别嘉宾的那段直播,智可爱的样子。打趣归打趣,最后也同样还是关心智近来的精神状态:“你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啊,和茂还没和好吗?”霞算得上是智的闺蜜大姐姐了,智和茂那会儿的事情她倒也是知道的一清二楚。同样知道的人还有刚,毕竟他们几个是无印时期最好的搭档。

智摇了摇头,表示自己还在纠结怎么说、他也没有很生茂的气,就是觉得被这个惊喜弄的不太高兴。

“我想啊茂也有自己的想法,剧组讲节目效果,茂可能也想看你惊喜的样子。”

“我惊喜的样子他看过很多次了……只不过我是觉得,他一直在隐瞒,在骗我。虽然我能理解他答应了导演的事,不行,等他来了我一定要和他对战!”霞突然觉得自己的开导是多余的,智这样的战斗狂人,怎么可能会因为感情问题而烦恼呢。

没有什么是一场对战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场。


见面会具体安排已经出来,智他们一行人看着手册,再看看导演,惊讶的异口同声问道:“真没有台本?”导演点点头,随手抽走他们其中一人手上的见面会安排手册:“虽然没有台本不过这个手册我觉得写得很详细。”

周六的见面会分为昼场和夜场。昼场以talk为主,每一代都会有相应的话题来talk,MC是智。

“MC是我?”智有点意外,论MC能力,火箭队上场都会比他好。导演给出的理由是因为智是这么多地区大家共通的话题主角。这个理由似乎不能让智信服,但是他也只好撇撇嘴答应下来了。

夜场则是Live为主,会做个经典回顾。只有夜场的这个Live会在本周内进行几次彩排,走走位置,也好让他们记住歌词,尤其是智。

周日的安排则是重头戏,会安排对战,谁是Pokemon剧组的Pokemon大师。对战的规则会在周六昼场公开,给参赛选手一点时间准备。

“那正好!我要和茂对战,要把他打趴下!”智举着拳头,自信满满。皮卡丘也跟着附和:“皮卡!”


“那我拭目以待, サトシくん~”

熟悉的声音在自己身后响起,智的动作僵持住了。没有想到本来应该在卡洛斯地区的茂这么快就赶回了关都。茂的手在智的面前上下晃了两下,来确定自己的爱人没有被自己吓到:“这样就被吓到了?智你的胆子越来越小了。”

“我没有!”智的反应似乎和往常无差,只不过在知情人看来,似乎多了点不一样的感觉。霞思考着自己是不是还需要再去开导开导这个木头,要是受到感情影响,在见面会上发挥不好,说多少自己身体不舒服也躲不过去。

智可没想这么多,直接对着茂伸出了左手拳头,也正好皮卡丘趴着是左肩膀:“现在就来对战吧!之前你在阿罗拉答应我的。”皮卡丘也就上前站在智的手臂上。

然而茂则没有给智他所希望的答案。他伸手包住了智的拳头,神色带着许些只有智才能看得出来的疲惫:“你就是这样欢迎刚下飞机的我吗?对战之后再说,反正在见面会也有机会。”

他没有给智回答的时间,直接带着行李去找导演,安排附近的酒店或者是Pokemon中心。智也没有再继续纠缠要对战的事情,拖着霞就准备去附近的咖啡厅,他觉得这个时候还是需要闺蜜大姐姐帮助的。

阿罗拉的小伙伴和刚看着智和茂就这么分开了,面面相觑:“他们是闹不和了吗?”


TBC


姑且赶上啦!

这是四年来多出来的那一天,纪念一下,更新!

实际上我还蛮想在见面会中加一个,周六夜场结束后,茂和智相约一起看月亮的场景

月下告白(求婚吧)


评论 ( 3 )
热度 ( 1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