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漫cp
KNB火黑,PM茂智,TOV下町组,DA和太和无差,BL all洁
关注需慎重
保不定哪天弃坑
湾家人

[茂智]Along the Way

· 是茂智

· 是pokemon世界下的娱乐圈设定

· 已经交往前提,未公开出柜

· 有年龄操作

· 我想写个比较甜甜的茂智

· 可能会出现论坛体或者微博体

· 我废话好多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Chapter 6  Chapter 7


Chapter 8

Pokemon论坛区>>>活动区

【活动Repo】Poekmon剧组见面会Day1 昼场

刚刚结束见面会的Day1活动,我就马不停蹄来repo了!

我是大家人见人爱的茂君粉头姐姐,感谢小可爱抽中的四连坐,也愿意带我进场看茂。

这个小可爱手气真的好啊,我们的位置基本上可以算神席,茂直接正对着我。呜呜呜我死而无憾了。可惜这次见面会前剧组就说了不准摄影摄像,所以带来的单反都没有用上。但是我用脑子记住了,茂今天的美貌。

#1 小茂小茂真是棒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沙发!恭喜粉头姐姐!要是我正对的是智我大概当场就昏迷了吧。

#2 可惜我去都没得去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刚从会场那边回到酒店,这次剧组好会选择会场哦,居然是石英大会的体育场,智在talk的时候都说对这个体育场充满着怀念。可不可以奶一口明天会出现茂智对战,把白银大会的水箭龟对喷火龙重演呢。

#6 虽然很累但是很兴奋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先从昼场开始说吧。

昼场剧组安排的是talk。舞台就是很简单的舞台,所有嘉宾按地区分上场。

最先上场的是目前还在热播的日月嘉宾,特有的阿罗拉招呼,每个人都展示了一次z招式。接着是卡洛斯地区,大明星塞蕾娜小姐带来了华丽大赛的表演,完全让人忽略了后面上台的史特隆和妹妹柚莉嘉。合众地区的嘉宾入场时,艾莉丝小姐带来了一段龙系招式展示。神奥地区的光则是和丰缘地区的遥一起完成华丽大赛的表演。在他们之后上场的是关都地区的小伙伴,霞的可达鸭,刚的小拳石,健的飞天螳螂,另外在talk中健才提到剧组忘了公布他的事情,所以也可以作为意外惊喜了。火箭队的出场方式,一如既往的利用了他们的热气球,只是这次没有皮卡丘的十万伏特了。智和茂是一起出场的,智自然是带着皮卡丘,茂则是带着月亮伊布。

如果说前面华丽大赛的尖叫声已经很大的话,我倒是觉得从关都地区小伙伴出场开始,尖叫声就不断提升分贝。一直到智出场,达到了巅峰。当然我也贡献了不少,现在喉咙都有点哑。

#15 小茂小茂真是棒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帮粉头姐姐补充!茂和智出场的时候尖叫声是最大的,尤其是在他们两人走到舞台中间,皮卡丘在智肩上,月亮伊布在茂脚边,他们对视笑了一下,然后一起拿出了各自保存的那一半精灵球,拼在一起。我哭了,我真的枯了,除了尖叫就剩下哭声了。

#18 我永远喜欢Pokemon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太绝了吧,我好后悔没去看啊啊啊啊啊

#22 我为什么没钱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对对就是这个,我去看了的小伙伴回来描述的时候我都有那个画面了,当年的幼驯染用精灵球做的约定,呜呜呜现在实现了吗?

#28 我为什么也没钱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18L小可爱的补充!!!是的!茂和智出场的亮相惊艳全场,那个精灵球的意义,只要是看过无印追过Pokemon的大家一定都还记得。

亮相之后自然是开始自我介绍环节。MC是刚,在开场的时候他就很诚实的告诉大家,原来的MC是智,但是智自认为没有MC才能,才换成他这个跟智走了几代的Pokemon医生。“但是我不保证之后MC位置会不会转移给智。”自我介绍环节我就不多说了吧,但是提一个爆点。智在自我介绍的时候说不准让刚把MC位置转移给他,然后茂轻飘飘来了一句:“我还挺想看 サトシくん做MC的。”智沉默了几秒,然后他,答应了。

身为茂君唯粉但是同时是茂智CP粉的我落泪了。

还要加一句!要开口前茂还调整了一下自己耳麦,这个小动作,妈妈爱了。

#32 小茂小智真是棒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粉头姐姐你的昵称怎么就改了

#36 玩昵称永远不会停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有没有好心的姐姐给晚入坑的我科普一下精灵球的意义……(瑟瑟发抖

#41 萌新入坑两周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这都不是爱——

来上面刚入坑两周的萌新,姐姐先简单科普一下啊。

这个精灵球是茂和智小的时候,还没进剧组之前一起玩耍发生的事情。两人一起去钓鱼结果同时钓上了同一颗精灵球,拉扯过程中就分两半了。然后两人就约定都要成为世界上的Pokemon大师,一人一半精灵球。剧组有特地在无印里重现那段故事,据说是当时导演和花子阿姨在闲聊的时候提到的,导演觉得不错就让编剧加进去了。后来的白银大会这个球也有出现哦。

这简直就是幼驯染的浪漫,小时候的定情信物。

#47 茂智党绝对不能忘记的定情信物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吗,前一秒还在说自己不当MC,后一秒因为茂提出想看就答应要当MC。智你的骨气呢???

#53 茂GOOD JOB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昼场主要分为以下几个环节:

自我介绍,刚刚已经说过啦——

回忆目前已经放送的几代里经典桥段,这个环节中有好多爆点哦

公开Day2对战规则,现在官方SNS也有公开规则,大家可以去看看

谢幕

总结就是爆点不少,但是可公开的信息很少,对战规则是官方同意在网上公开讨论,其他的News还是要等官方在SNS上公开再说哦。

大家可以在我打字的这段时间来猜猜爆点,茂和智的互动还真是不少啊,我可以给这么一个提示。

#60 小茂小智真是棒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XY那代的结尾不是有塞蕾娜亲智的片段吗,如果这个放在经典桥段里,茂的表情是不是很有趣啊?

#65 好想看茂的表情啊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还真别说这段还真被放进去了hhhhhhhhhhh五代XY的经典桥段之一,放出的时候我最先注意到了智的表情,可惜他一个人挡不住www那个样子真的好可爱啊,而且我发现小天使的眼神一直都有偷偷看向茂那边,就像是很在意茂的反应一样www

#73 可惜我没有去看茂的表情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既然提到了这段就先说说这个经典桥段在现场大屏幕放送时发生的故事吧!先说一下经典桥段是倒叙回顾的,也就是从日月开始回顾,所以XY作为日月的前一代,算是前排放送。每代选择的经典桥段数量不一,放送顺序也不一定,在这段出来之前,先放送的是智和忍蛙在映雪市一起救粉蝶蛹的时候,完成羁绊进化。智表示这一集也算是个意外。众所周知的Pokemon剧组在对战方面是完全没有剧本,所以对战映雪市失败也是正常的。

“如果说Pokemon只是个有剧本有人设的电视剧,我是不这么认为的。Pokemon伴随你们成长,同时也记录着我的成长。挑战各个地区的道馆,各个地区的联盟,考虑对策又或者是猛撞的直接贸然挑战,一步步靠近自己的梦想。我想这也是Pokemon想表达给大家的内容。“

前一秒智还很一本正经,结果当大屏幕开始有机场广播的时候,智就不那么淡定了。我特地去注意了一下茂的表情,他显得很淡定。反而是大屏幕中的当事人,一个低头红着脸不语,一个想试图切换到下一个。

“智一直都很受女孩子欢迎呢。”刚出来打圆场的时候,我看到茂眉毛挑了一下,眼神也一直看着在舞台中间的智。不过几代的女主在刚抛出的话题中最有发言权了,从霞到遥还有光,无一例外都最先指责智开场就弄坏自行车的事情。但是编剧这么写的剧本也没办法。还好编剧从四代开始没有再让智做自行车杀手了。

说实话,我不得不先称赞一下几位前辈的MC能力,霞也能及时的转移话题:“与其说智受女孩子欢迎,不如说智很受到Pokemon的喜爱。”接着就把话题直接转移到了智和Pokemon的感情上,然后带出了下面一个经典桥段。

就在大家都在看大屏幕的时候,我余光都瞥到茂故意在智身边咬耳朵,他们俩的站位本来就近,咬耳朵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新鲜事就出现在这里,我猜测茂肯定是提到了刚刚那个亲吻的片段,又去调侃小天使,导致小天使转回身的时候脸是通红的,还对茂做了个推开的小动作,似乎不乐意站在一起了一样。

#74 小茂小智真是棒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是!互动!糖!茂智妈妈大声哭泣!

#80 你们快结婚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在舞台上还若无旁人一样的调侃!不愧是茂hhhhhhhhh好想知道他们到底说了什么哦hhhhhhh

#85 你们快结婚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日月的经典桥段也放了不少。毒贝比离队那段我哭了好久。智好像也哭了哦。我记得这个时候,大屏幕已经放完了,智是迟迟没有转过身面对我们。茂找staff拿了纸巾,回到智身边拍拍他的肩膀。我快觉得智如果不是在台上是不是下一秒就要扑进茂怀里了呢[坏笑]

之后的经典桥段还有放到智在对战开拓区,大木博士给智带来一张明信片。小天使还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后脑勺呢,都在说茂对智有多大的推动力。

茂:那张明信片还在吗?

智:肯定还在啊,应该在我房间的柜子里吧,什么时候回真新镇翻出来给大家拍个照片。

茂:拍照片就算了吧。

智:为什么?那张很有纪念意义啊。

茂突然觉得敌不过小天使的攻击,决定下台后再去说服。这段真的太可爱了,怎么会这么可爱啊,两人互动真的让现场频繁尖叫。

#145 小茂小智真是棒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无印的倒是直接放了茂的黑历史www这会儿轮到智去调侃茂了。突然回忆起了无印,都在抖茂当年的年少无知犯下的错误www

#157 花裤衩的茂也是很帅的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无印真的对茂来说黑历史多于美好回忆了吧wwww我记得大屏幕突然出现沙滩T台的时候全场已经开始准备笑了,不管是小次郎的女装还是茂带着自己的粉丝后宫出现,全场都是笑声www包括智都在笑。

#165 小天使笑起来真可爱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时候的茂真的是从各个方面都算我的劲敌。”

“现在也是。”

茂智的互动真的QAQQQQQ我落泪了。从之前两人开始为了成为杰出训练家,收集Pokemon的数量,谁培育的比较好,对战谁获胜的次数更多。理论派的茂和实战派的智,一生的劲敌。

#171 写作劲敌读作对象好不好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是20周年的活动,一谈起无印就很多话题。刚和霞都提到智因为是刚出道,第一次就做主角,所以很多时候都还要照顾,健进组的时候智已经成长了不少。反观茂,则是一直比较成熟,不需要人担心。茂自己也说当时只要到一个Pokemon center,第一时间就会给大木博士打电话,保平安。因为带的团队人数比较少,他也不像智那样有刚和霞照顾,更多时候还是自己来。

无印的经典桥段,当然缺少不了白银大会,水箭龟和喷火龙那段。大屏幕放送结束之后,智看了一眼茂,茂也正好看向智。两个人又对视了!整场下来都不知道对视了多少次了!智还看着茂笑了,回过头看我们的时候还挂着那个笑容,就好像是因为这个片段回想起什么很美好的回忆。

#198 我觉得茂也想起了那段回忆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姐妹看的好仔细!然而具体是什么回忆他们都没说,但是针对水箭龟和喷火龙这场,谈了不少的事情。甚至从智捡到小火龙开始,然后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自己的Pokemon不听话。如果说皮神对战基本都是演出来的,火恐龙和喷火龙的不听话那是实打实的真的。智还提到了最初的皮神,刚开始拿到皮神的时候,皮神是多不听话。皮神只好为自己狡辩,那个是剧本要求的,这段话还是通过喵喵来翻译的。

剧组自然也不会放过最初第一集的那个最最经典的地方,智挡在受伤的皮卡丘面前,皮卡丘瞬间封神。之前采访的时候也有说过这段剧情也是意外发生的。出发时的天气一直很好,天气预报也没有说会发生意外雷暴雨。意外的被烈雀追,意外的让皮卡丘受伤,意外的看到皮卡丘对智一见钟情(不是)从此皮卡丘封神(大雾)

那段真的是经典中的经典。大屏幕放完之后智也和皮卡丘来了一小段的互动。真的是可爱死我了,妈妈昏厥。

#202 话说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茂的眼神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注意!到了!这位姐妹肯定错过了www当然啦这肯定也是我意外注意到的。本来他们的站位就是,智在中间,智的左边是刚和霞,右边是茂。大屏幕上刚放完,他们转过来之后,皮卡丘爬上智的肩膀,蹭蹭脸颊。

“就是那个时候和皮卡丘开始感情这么好的。因为我起晚了,这事就算剧本不写,实际上我也会起晚。”智一边说一边看向皮卡丘,“所以只剩下皮卡丘了,他的脾气不好不是演出来的,是真的就这样呢。”

我呢一边看智一边看茂,茂也一直盯着智看,那个眼神,如果后续剧组有出BD,或者是杂志有照片,大家一定要多看两眼,我觉得这眼神里仿佛带着一种我说不出的感情。

别问,问就是我磕到了。

#210 小茂小智真是棒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经典桥段全部放完之后,也给了嘉宾们喝水休息的时间。Staff特别贴心的送上了 矿泉水,还都已经插好了吸管。然后他们终于又回到了剧组准备好的椅子上。先前也说了MC换回了智,所以智手上拿了新的小卡片。接下来的环节就是公开Day2的对战规则。

我想大家也都在官方的SNS社交平台账号上看到了,所以我就不多说对战规则是什么了。简单的其实就是淘汰赛制度,和日月的联盟赛规则一样。因为时间的关系,也会采用报名的方式,报名的嘉宾才有资格参与对战。但是很有意思的是,官方这次会根据今晚的投票,再额外把投票第一第二拉出来举办一场表演赛。同时本次获胜的冠军可以选择一个嘉宾和他一起接受剧组的秘密访谈。

这个信息公开之后全场都尖叫了,这是剧组官方可以带你家CP发糖的好时候。

所有消息公开后就是报名参加对战的时间。原本以为身为道馆馆主的史特隆会参加,结果第一个选择不参加的人就是他。“我还想和史特隆的伦琴猫来一场呢,史特隆你真的不参加吗?”同为电系玩家,史特隆还是以自己现在是发明家的理由拒绝了智的邀请。日月的小伙伴也只有水莲和卡奇决定参加。我们的华丽大赛三姐妹也会参加,天桐还有莉莉丝也报名了。无印的小伙伴来说,刚和霞这两位道馆馆主,也是毫不犹豫的参赛了。健说他只是观察家,就也Pass了。当然我们的真主角火箭队,武藏和小次郎也会参加。

我比较在意的还是茂参不参加。智也发现只剩下茂还没说话,他举着麦克风扭头问身边的人:“茂你不是答应过我会参加对战吗?不然我怎么和你来一场啊。”

“我也没说不参加。”茂回看智的时候,我发现智在躲避茂的目光,然后茂笑了!他嘴角上扬,说自己会参加对战,而且还要智不可以在遇到他之前就输给别人了。智当然是燃起斗志答应下来了。也保证自己绝对不会输给别人,然后成为冠军。

“你怎么连这个冠军也不放过?”

“那是我成为Pokemon大师的每一步!”

我被这句感动到了。泪流不止的时候刚提到还有点时间才结束,接着开了一个让所有老粉兴奋不已的话题,就针对开头茂和智拼在一起的精灵球。茂说离开剧组之后也没有丢,就一直带在身边,智也是这样做的。

“所以刚刚大屏幕在放喷火龙和水箭龟的时候,我想茂应该也是回忆和我一样的事情了吧。”

“那天晚上我们谈了好多。”

呜呜呜呜哇哇哇哇果然是那段啊,我都泪崩了,事先告诉自己带了美瞳也没用,哭得不敢揉眼睛了。

#223 小茂小智真是棒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他们退场的时候还特别说晚上见,似乎刚不小心透露了晚上剧组还会有惊喜给我们。因为还有夜场所以大家都是直接一个接着一个下场了,智是最后一个,他在离开舞台前还和我们再鞠躬,和我们道谢,让我们期待晚上的Live。我都要过呼吸了,现在让我缓会儿,我去再开个帖子Repo一下夜场的Live。Live更加震撼!

我的美瞳是真的哭没了。这次远征我只带了正好三天份的美瞳啊……有没有住在这附近的姐妹和我推荐一下可以买得到美瞳或者隐形的地方,我度数不高,也就是200度左右,普通药妆店也可以买得到的那种。

#233 小茂小智真是棒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粉头姐姐更新Repo夜场了!论坛居然没人Repo都是等你吗www说起来粉头姐姐要不要去Pokemon中心看看,我记得之前有小姐妹说在那边买到了隐形。如果实在不行,我家楼下的药妆店还没关,我可以下楼帮你买!

#247 然后就可以和美丽的粉头姐姐面基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啊感谢小可爱!我私信你!这里就留给大家讨论昼场吧,我联系管理员加精置顶。夜场已经在开始写Repo了,欢迎大家移步【活动Repo】Poekmon剧组见面会Day1 夜场

#254 小茂小智真是棒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TBC


这篇到底是一月一更还是两月一更我自己不确定了,简写就叫月更吧(?

前段时间发生了一点事也不是什么大事,现在没有后续大家都当无事发生开开心心吃粮~

工作也稍微轻松一点了,应该最近会稍微缩短一下更新的CD,当然不排除我去搞婧然后又忘了更新的事(?

之前有开提问箱,欢迎大家来唠嗑聊天哦,大概想点梗也行吧——戳这儿

这章真的写的好长哦(…


评论 ( 6 )
热度 ( 1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